close
首先,要先感謝victoriahs大給我檔~

今天也跟victoriahs聊了很多喔,我真的很高興。

以往很少人可以跟我聊TT,要不就是只聊了一下就停了。

所以跟victoriahs大聊真的很開心耶~

 

給擔心自己咄咄逼人的victoriahs大~

不會咄咄低人啦~放心!可以跟victoriahs大聊一些關於同人文章的想法及感觸之類的,月很高興喔!

只是月的打字速度比較慢,有時後逼自己要打快一點,可能會打錯字。

以後還要請你多體諒喔~

 

以後還請你多指教喔!!

 

 

回來~~マルコポロリ

對TT突擊問答!!

至於內容…我都是看victoriahs大的翻譯,我自己聽的懂得不多ㄚ~日語白痴XD

不過問答的題目跟答案都大同小異啦~

所以就不提了~

 

翅膀寶貝的頭髮"爆~~"長~KI勒哪~!!

還有,翅膀居然帶著眼鏡上節目呢~



 

 



一臉問號的翅膀寶貝好可愛~



 

 

啊~老婆就是心太軟啦,這麼容易就答應人家了~

愛妻被騙走了!!!TAKKI快去拯救阿!! 





 

這張翅膀寶貝太可愛了!!忍不住就截了兩張!!

鼓嘴巴+抿嘴巴+粗框眼鏡+長髮+大眼睛=超可愛><



 

 

然後說到關係好的前/後輩~TAKKI說橫山裕~

(我也很喜歡yoko喔!!)

翅膀還是他的剛哥哥~一起抱腿坐在魚缸前欣賞魚…好可愛⊙ˇ⊙

(你們去一下醫院吧你!!  by音樂戰士)

然後說到東山前輩~

說跟東山前輩去了紐約~至於東山前被跟他說的那句話…我真的聽不懂==a

不過應該類似"想要啥咪就拿吧"…應該…就是有喜歡的東西就拿吧~的感覺XD

我是日文小白,所以…算了XD



 

 

經典的來了~又是說到對方打麵的事情了~

TAKKI說的跟DB上一樣,就是那個可愛的講電話"~!!~!"

翅膀則是說TAKKI裸睡~

當主持人說"好帥喔~~~"的時候,翅膀就反駁了XDD

模仿起TAKKI的睡姿XDDDD

超~~激動的說:!だって!他是這樣~這樣~睡耶!

還發出"姆~~"的聲音XDDD

然後一直傻笑XD

那傻笑的聲音…超可愛!!好像在撒嬌鬧變扭的笑聲><



好啦好啦~我都知道啦~你在宣示你看過TAKKI裸睡XD

應該是天天看吧…

(不過去塞班島的時候就看過啦~XD)

 

整個超混亂的我XDD

 

 

以上!!感謝victoriahs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