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是PV第二彈!

 

這支PV是ARASHI裡我最愛的一支PV。

節奏輕快的曲風,加上翔的RAP,聽了整個心情是HIGH!HIGH!HIGH!

 

PV的劇情及畫面整個也超可愛!

一堆一模一樣的"嵐"~

開頭大野將膽怯的舉手超可愛,

看到翔作業座位的最前面,讓我笑了出來><果然是乖乖的優等生喔~~

 

大野將的鬪魂老師整個爆笑,大野將真實的一面XD

反之下面的大野將學生,傻傻呆呆的><一臉無辜樣~跟某人滿像的(今井翼:誰叫我?)

 

二宮的吊帶褲讓我大笑!!讓我想起了我學校教數位繪圖的吊帶老師XD

二宮同學表情很微妙XD
但是眼鏡有分析功能耶!!我也要~
 

至於相葉將脖子上的絲巾,有一股讓我想抽下來的衝動XDDD

不過相葉將學生的表情,看起來好像"這老師搞啥咪鬼"的感覺XDDDDDD

還好笑的玩著眼鏡,看著一群一模一樣的"相葉將"玩眼鏡~頗爆笑的!


 

然後是優秀的翔老師,教地理嗎?(啊,我記得翔喜歡的科目是地理跟國文~)

我的地理很爛耶,老師可以幫我補課嗎?

翔學生看起來就很上進!!(<<你私心嗎?  你管我!)

不過後面看到了打瞌睡的翔寶寶~這樣不行喔!柔眼睛的樣子超可愛!

 

小潤老師(?)的化學課,會不會搖一搖爆炸阿?!

不過潤學生的樣子就一臉優等生樣XDDDDDD

PS:小潤老師!你跟骨骼先生很熟嗎?還是其實它是骨骼小姐!搭肩打麵喔!!(T&T:?)

 

還是一樣啦~唱RAP的翔還是很帥~~~~

XD

 

無意中發現的!!



翔穿的衣服內襯,很TAKKI在打麵PV中的鋁箔裝內襯很像!!

證明!

~翔~





 

~TAKKI~



 

 

像不像,除了領口XDDD

 

 

以上!!

 

Sakura Sake - 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