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網路論壇的分享照片,真的…滿讓我大笑的XD

自己拿來亂搞一下~~

 

~~~~~*****~~~~~



這張就是所謂的幸福一家三口?

左邊那隻是小Pちゃん~

然後狗狗是瀧殿XD

不用說,那隻被狗狗”吃”的當然是可愛的小翅膀~

你看看小Pちゃん看到老媽被吃了,一臉SHOCK樣XD超可愛!!

小翅膀的表情超爆笑XD

就像在說”瀧澤秀明,你給我睡一個禮拜的沙發!!”XD

 

 

再來一張



這張還是不用說,喵咪就是可愛的小翅膀~旺旺狗就是瀧殿~

這張是因為小翅膀鬧變扭,任性不聽話,惹得瀧殿不得不教訓一下愛妻!

小喵咪的臉好可愛喔><

真的像在鬧變扭~~

 

 

我真的很無聊~

說道這!今天我跟室友做了很瘋狂的事。

那就是…

 

夾娃娃

 

我可是有”夾娃娃上癮症”~只要是我看到的,非夾道不可XD

我看到哪隻呢?

就是這隻!!

可愛的黑貓小翅膀!!



忍不住了~拼了!!

夾了…約XX元吧?

那老闆人還不錯,一直幫我條位置,偏遠了就調回洞口XD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你乾脆給我比較快XD”

老闆更高桿的說:”給你的話,你就體驗不到夾娃娃的樂趣了XD”

 

厲害…

 

最後還是夾到了XD那瞬間真的很~~~爽~~~

感謝室友也一起幫我”Try”~

謝啦!!

 

 

以上!!

 

 

PS:改天幫小翅膀找一隻旺ちゃん瀧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