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比到前十強,我發現我們團隊裡出現了同志情~

 

楊宗緯跟林宥嘉XDDD

 

好啦~

我不是來搞這個的XD

只是想說,林宥嘉真的是個多愁善感的孩子.

我覺得愛流淚沒有什麼不好,也許對南孩子來說,眼淚得以珍貴.

但是對於這種真摯的友情所留下的眼淚,說值得,也值得了~

 

不過陶子姊說的真的很爆笑XDD

"林宥嘉,可惜不是你XD"

 

 

我看星光不久,因為狗大八所以我看了星光.

不過真的很佩服他們的實力.

以往我不愛看這種唱歌比賽,應該某~~~算了~~~~

不過我居然會迷上看星光⊙0⊙

 

裡面我還滿喜歡幾個人的歌聲~

 

*周定緯Rain~我覺得他唱歌的感覺很棒,就是那種簡單舒服的聲音.而且我滿喜歡他的調調,那種活力男孩~卻很穩定

*林宥嘉~我覺得林宥嘉的聲音不輸楊宗緯,甚至我會比較喜歡林宥嘉的聲音.他是個滿靦腆的參賽者,每次看他哭就會覺得他真的好可愛><

*楊宗緯~他應該是算無敵了吧XD這就是我對他的第一感覺!

 

希望他們能好好加油!

 

 



 

靈魂歌手-楊宗緯

 

[可惜不是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飛午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