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超級星光大道,真的滿…SHOCK的!

 

一來~我滿喜歡的周定Rain居然被暫時淘汰!

再來!!最震撼的!!

連楊宗緯也被暫時淘汰!!

而且分數我覺得還不到他的基準呢!

 

因為壓力吧~就像電視上說的.

外在的壓力,友情的壓力,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讓他表現不如以往.

所以輸給了指定的踢館人.

不過那名踢館人真的滿強的,但以我個人觀點以及我老媽的觀點,還是楊宗緯比較優.(個人言論~抱歉<(_ _)>)

 

林宥嘉今天則是表現一如往常,維持水平水準.

 

但是~~

今天,他又哭啦~~~

而且哭的樣子超可愛><

還用兩隻手指頭去柔眼睛!!

超可愛的!!(<<白痴!人家是真的因為難過好嗎!居然嘲笑別人!!飛踢!!)

 

看到李宣蓉被淘汰,覺得還滿可惜的.畢竟10強裡只有他唯一一個女生~

但是我覺得他的情緒管理的滿好的,很堅強~

後面看一群大男生哭成一團,跟著也有想哭的感覺~

滿感傷的...

 

踢館者越來越強,星光幫要加油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