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我正在看TT上20070428 Music Fair 21~

正在看夢物語時,室友突然跟我說"他們的舞步怎麼都…就是…他們好會扭~"

 

你有興趣!!!!!?????

 

哈哈!這種極佳時機!當然要來好好宣傳我家(誰家?)TT。

之前有說過了一些傑尼斯跟TT的事情,跟他說過瀧澤多疼翅膀~等等等等等等等事蹟XD

 

這是要從別的地方下手~既然你問舞蹈!那就從舞蹈開始吧!!

 

我給他看了很多TT的影片,先從翅膀的23to24"十六夜物語"開始。

開始跟他比手畫腳的說翅膀有多會跳舞,說翅膀的舞姿有多性感,眼神有多嫵媚!

跟他說翅膀的演唱會有多棒!視覺效果有多好~

(之前有跟他說過翅膀在加演場有受傷,所以直接跳過!)

我還跟他說翅膀是"傑尼斯四大舞王之ㄧ喔"然後給他看了05年SHOCK~

跟他說光一王子舞蹈跟翅膀的感覺不同~

光一王子給人家的感覺就是…王子XDDD(廢話)

翅膀則給人家"瀟灑~性感~"(因為翅膀總會為自己的舞蹈加入些小動作,所以更讓人覺得很有自我風格的感覺~)

 

然後再給他看瀧澤的演唱會,跟他說他跟翅膀的風格不同。

瀧澤就是那種"傑尼斯風"的演唱會XD

跟他說瀧澤的FIGHT ALL NIGHT好好聽~跟他抱怨幹麻不自己唱XD

跟他說瀧澤很爆笑,跟他說他以前的家傳寶是志村建XD

跟他說瀧澤以前在Jr時期是"哩搭"~跟他說他怎麼跟翅膀出道的~(<<你自己明明也不太懂!)

 

說瀧澤喜歡裸睡(怎麼會扯到這?),室友很驚訝他怎麼會有這樣的怪癖~

我還說翅膀曾經看過瀧澤裸睡XD室友更驚訝XD

然後我跟他說翅膀都聽瀧澤"打鼾加磨牙的組曲"入睡~然後瀧澤都聽著翅膀說"你睡啥咪睡阿"的夢話入睡XD

室友很驚訝說:"他們會一起睡?"

我興奮的又開始跟他說瀧澤家那愛的大床的故事XD

從"翅膀在瀧澤家垃圾筒裡睡著到買大床一起睡"XDDDD

 

再來再來~

提到了TT兩人的長相~

我說翅膀的樣子變很多~

百變翅膀!

我拿了剛出道的翅膀給室友看,他說"怎麼差這麼多!"

(清純小翅膀,所以才會被瀧澤給騙XD)

然後拿了假面翼~我最愛假面翼的造型~

室友看到了Venus翅膀,他說"好帥!!!"

是阿~我也跟著大喊"好帥!!!!"

然後我又拿了"齁桑媽"的翅膀給他看,他說這也不錯!!!!

所以翅膀是百變翅膀~

(你只要沒有鬍渣渣我就很滿足了,但你還是去修個髮型吧= =a)

 

最後說到瀧澤,我給室友看了瀧澤以前的雜誌圖~

然後…

結論是…

 

 

瀧澤是萬年妖精!!!!

 

 

 

根本沒啥變!!!!

他是妖精!!!

(瀧:是我是妖精~)

從美男子變到美男子…

 

室友說瀧澤看起來就是個明星~可是不容易親近的感覺。

我說:"瀧澤很有明星該有的職業態度,無時無刻就是笑容笑容笑容,然後對粉絲或任何人很溫柔,但是卻讓人有種不可親近的感覺,我覺得就是明星的架勢。"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XD

 

 

所以啦…唯一能看見真正的瀧澤秀明的~

 

只有今井翼先生…不對…"瀧澤翼"

 

 

 

以上!!

洗腦宣傳完畢!!

因為同樣是同人女!!所以!!!!

瀧澤翼愛無限!!!!!

我成功的把TT愛傳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