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小釵嫂< (_ _)>)

 

~~~~~*****~~~~~

 

”俘虜”

第一次聽到”俘虜”是Hatachi的演唱會,那時真的覺得,真的是首很棒很好聽的歌~

翅膀稚氣的聲音,配上狂野的電吉他搖滾,加上曖昧不明的歌詞,讓我覺得翅膀唱這首歌得感覺有點…怎麼說呢…像小釵嫂說得”禁斷”。

 

第二次聽到"俘虜"是在AIUEO上的To Be con特報,聽了一點點~

感覺又更是不同,聽著翅膀的聲音,明顯感覺到翅膀真的變成熟了~但整體的感覺還是沒變多少。

 

第三次聽到"俘虜",就是小釵嫂提供的聖誕con,整首的完整版~

歌曲改了曲調,我覺得感覺很棒,尤其是開頭的部份。

最讓我震驚的翅膀的聲音,變的成熟,且翅膀唱歌的技巧也大大個進步改變。

像是尾音的部份,還有一些唱歌的調子…等等。

 

回想20歲的"俘虜"跟25歲的"俘虜",真的有種…歲月成長的感覺…

從Hatachi那個青澀的少年,還不太會運用唱歌技巧,只曉得把自己的所有表現在眾人面前的孩子,到25歲那個成熟,魅惑中帶點慵懶,侵略性的詮釋,一個讓大家臣服,讓大家變成真正的俘虜的今井翼。

 

多麼大的改變…

 

翅膀真的長大了…(從小公主便成女王XDDDD)

  

 

 

PS:吶吶~可以收入在預計9月初的精選裡嗎~~可以嗎?可以嗎??

 

以上!!!

感謝小釵嫂~~(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