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Painter作業"花"的總集~
還請大家多指教喔!!
Painter其實滿好用的,只是沒有數位板或數位G5真的很痛苦。
像我就是沒錢買數位版的窮學生XD
只能每個禮拜三借教室花一個晚上的時間使用G5趕作業~



先放一張,是最近期末作業展製作馬克杯的圖樣~Painter手繪~





這是第一張利用Painter繪製水彩效果的花,但效果不佳,畫成色鉛筆XD
老師!!!
我真的是拿水彩OK!!
這張作業讓我想到之前大一畫的色鉛筆作業~
"曇花"

















然後這是第二張~

這張據說成績很高,我不知道==a
不過這張可是一次OK喔!
老師看到就說"好!"

(灑花!)
第一次Painter不用重畫耶!!!
高興~~~

這就是三次的Painter花間集~


以上!!
傷眼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