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看右邊~
有沒有發現一隻可愛的Harbot~つーちゃん寶寶~

之前看到很多人在使用Harbot~
我就很想申請~因為超可愛!!
今天就是個好時機!!在我話作業話不下去的同時,剛好可以偷懶一下XD

結果…
花的時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很多~~~~~~~~~

努力了一個晚上,邊畫期末作業邊研究Harbot~
終於…給我用好了!!
其實申請了兩次==a
第一次名字一直沒打,因為沒想到櫻花輸入不能使用!
複製也不行!
所以第一隻Harbot的名字…就是原始的~亂碼符號”★※◎●”
上網狂搜尋改名字的方法,但是以我破爛日文的研究下來~
名字好像只能輸入一次!!
而且Harbot官網的Q&A還特地說請謹輸入=口=!!
我總不能讓我家寶貝的名字叫★※◎●吧!!
所以橫了心!
跑去再申請一隻!!
結果Harbot是看E-Mail申請的,所以我又跑去申請了一個奇摩信箱==a
終於!!
所有申請程序都完成後!!
要輸入名字了!!
但還是無法輸入日文!!
所以為了怕重蹈覆轍~我不廷的輸入Tsuba跟Wing這兩個名字進去~
然後按○~等他問我”要叫這名字嗎?”再按X~
不停的重複這個動作~
不停的尋找如何輸入日文~

最後!!被我發現了!!
原來使用電腦內建式的JP日文輸入就可以輸入!!!!!

所以~
高興的輸入名字啦!
但是…
我實在是搞不清楚哪個是寵物名哪個是飼主名XD
所以我乾脆兩個都輸入”つーちゃん”~
つーちゃん”還可愛的問我”兩個名字都叫つーちゃん嗎?
是阿是阿~因為我是日文笨蛋~所以只能都輸一樣的XD

就將~
我家可愛的つーちゃん誕生了!!

大家要好好愛護他喔!!

(PS:有誰想要一隻亂碼的Harbot,我可以給你喔XD<<欠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