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的POPOLO,私生活100問~
真的很私密XD

從小釵嫂那看來翅膀的部份翻譯~
感謝小釵嫂喔><
我要來開小花了!!


1。說到翅膀愛睡懶覺,翅膀說他會迷糊地晃出房間整理好,然後又回到沙發上睡著了…
  (天ㄚ!太可愛了!窩在L型沙發上睡稿稿的小翅膀~飛撲!)
  (然後阿…倒在沙發上睡著的寶貝,又被某個體貼的相方KISS醒,不對是叫醒><)

2。這題很謎!問翅膀早晨睜眼第一句話說啥,翅膀:早安
  (請問今井翼先生,你一大早的跟誰說早安阿⊙﹏⊙?
  笨蛋!當然是睡在他旁邊的人ㄚ!完全透漏了某種曖昧關係!)

3。翅膀早上第一件事情就是喝水,然後觀察天氣(我亂寫的~別相信),然後翅膀家的窗簾是茶色的~
  (我也是先喝水喔!!(偶而)<<騙人!你早上第一件事明明就是…倒頭在睡XD)

4。翅膀不吃早餐!
  (這樣不行喔!!不吃早餐難怪你胃會不好!我只要沒吃早餐,我就會胃痛想吐!<<歐巴將)

5。洗臉用水洗,洗面乳?沒那種東西。
  (孩子~你這樣不行喔~<<你自己有時候也懶的用!)<<才沒有!那是快遲到才會這樣!

6。毛巾"堅持"要有柔軟精的香香。
  (難怪你香香><我還沒用過柔軟精呢~)

7。現在對頭髮的堅持是要留長髮
  (我認了~只要你不留鬍渣渣,我就很高興了QQ但可以不要中分嗎?可不可以也不要貼平?)
  翅膀你留長髮是想跳佛朗明哥舞時甩髮嗎?

8。翅膀的護唇膏是椰子口味的。
  (ㄜ…我是薄荷XD沒試過XD)

9。翅膀最近迷上做章魚燒,說喜歡做章魚燒滾來滾去時的快感。
  (奇怪,做章魚燒不適用鐵板容器嗎?位啥會滾來滾去?~謎)

10。坐保母車時,固定坐在保母車左後方。和瀧澤一起搭時,輪流坐…(笑)
  (請問是面向保母車的左邊還是背向保母車的左邊?  我是覺得應該是背向保母車的左邊,如果以以往他跟
  總長大人的位置來看。)那個~輪流坐阿~恩…沒什麼XDDDD

11。去便利商店時一定會買水,500ml的買20瓶。還有買零食
  (寶貝你灌水量好大~20瓶XD買零食啊~真想看看翅膀蹲在架子前挑零食的模樣><)

12。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漱口。
   (我也是喔!真的!沒有漱口啦~但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我ㄧ天洗手的次數爆多的,都懷疑自己有沒
   有強迫洗手症==a)

13。洗澡只洗10分鐘,但是泡澡會想泡很久,還會在浴缸裡和在西班牙街角買的螺旋式「戴眼鏡的海豚君」玩。
         (=口=!居然還取名叫海豚君XD我是不反對你跟你家相方一樣喜歡在風呂玩啦XD兩個比較好玩喔=////=)

14。洗澡會順便洗衣服,然後洗完拿出去烘乾。這時候只穿著小短褲唷。
   (請問"這時候只穿著小短褲唷"還需要特別報備阿XD)

15。翅膀睡覺前會抹香精油,防止防止肌膚乾燥。味道是"白麝香"。
   (香精油,那很貴的!果然是貴婦!)白麝香聽說很不錯喔!
         小將有一瓶The Body Shop白麝香乳液,跟他借來抹看看,如果不錯會買來試試~
         跟翅膀身上的味道一樣,雖然不是香精油><(我買不起香精油。)

16。床罩是黑色的。
  (果然是黑色狂熱者…)

17。睡覺時只穿T恤和小短褲。
  (堂本光一:翻身時就會被拉掉的。 in堂本兄弟)<<說的好XD 小短褲>////<



大概總結…

這是一位名為"瀧澤翼"的貴婦一天的華麗生活XD

我覺得翅膀應該是那種就算工作在繁忙也懂得在忙碌中尋找樂趣以及享受的人。
(像是突然來的四天兩夜的歐洲之旅==a)
而且,翅膀好像喜歡身旁的東西有清香的味道~
柔軟精啦~香香的衣服~
香香的口腔(?)不對!清涼的口腔XD(KISS的時候會讓相方感到清涼嗎?)
怪怪的椰子嘴唇XDDD(你家相方喜歡吃椰子嗎?)
還有看似很貴的白麝香香精油~(你家體貼的相方幫你抹的嗎?
你家相方不對!翅膀你都喜歡香香的東西~
難怪你會香香><

好想聞聞看~跑!)


感謝小釵嫂的翻譯~
謝謝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