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To Base!!
つーちゃん~剪頭髮了!!

昨晚的翅膀在"這樣的馬內甲打麵"單元裡,翅膀超high!!
尤其是第一個來信!
雖然不知道在說啥XDDDD
不過翅膀很感同身受的感覺XD
整個很high!
然後那個笑聲…超可愛啦!!!!
整個軟掉了XD

今天前面放了"SAMURAI"!
很好聽,但是音質好像跟ML的差不多==a(抱歉)
但真的很好聽!!

期待SOLO的曲子~
據說!據說!兩人的SOLO是相同的歌曲,但是歌詞以及編曲不同!
期待啦!!!!

最後!!!!!!

今晚(昨晚?)的重點!!!

つーちゃん!!

髪切りました!

刈りました!

翅膀剪頭髮了!!

翅膀在節目尾聲說完SAMURAI的消息後,就說"再來是關於我個人的事情要發表"
就是…

髪刈りました!刈りました!

FUFUFUFUFUFU~~~~(詭異又可愛的笑聲)

老實說,當初聽到時沒注意這麼多,只是很high翅膀終於撿頭髮了!!
可是,看到Kit大的文後,我緊張了!

髪刈りました!刈りました!
哪個?

我緊張的問了Kit大,兩者有何不同~

~Kit日文教室~

Kit:髪刈りました是剪頭髮,刈りました是剃頭!

刈りました是剃頭!
刈りました是剃頭!
刈りました是剃頭!
刈りました是剃頭!
刈りました是剃頭!
刈りました是剃頭!
刈りました是剃頭!


O~MY~

難怪小釵嫂說翅膀的笑聲是惡魔笑!而且很可疑!讓人心驚驚!
"這笑聲感覺上…好像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計謀…"  by 小釵嫂

大家都"驚驚"=口=!!


翅膀,你這小惡魔心態又在"必挾咪吂"?

孩子~寶貝~つーちゃん~

希望你那句"刈りました"是玩笑=口=
我不要看到剃平頭的翅膀!!

我要齁桑罵的翅膀!!!!!


那個,總長大人,瀧連透露一下情報吧!!(拉拉衣角)
那個,翅膀寶貝,傳張照片啦~~(打滾)


以上!!緊張又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