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來的人,應該發現つーちゃん寶貝的計時器歸零了吧==a
是的...(心虛)
太多人跟我說哪有主人跟寵物同名!
叫我重養QQ
所以...我...重養了一隻つーちゃん~
重新開始!
所以!!
大家都還有機會採到283&329&911!!

至於つーちゃん的養成日記,我會接續前代的つーちゃん繼續寫~
請容許我的任性!!!

About☆つーちゃん

寶貝名字:つーちゃん
主人:Tsuki
生日:2007/07/08(跟沖田總司同一天喔!)
性別:...這是個謎阿XD不是應該是跟那個名為今井翼一樣的公主貴婦一隻XD
個性:以之前那隻的經驗來說,是個溫柔的寶貝,就算他在睡覺你吵他起來,他也不會有起床氣喔!
休閒:つーちゃん會看書.跑步.吹玻璃霧氣...增加中XD
特殊絕技:彈跳後空翻!以耳朵為中心倒立旋轉(有翅膀的魔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