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職棒明星賽,阿阿~好想看現場喔!
我很愛看棒球,我喜歡那種投手跟打者那種對峙的緊張感。
屏氣凝神,在投手頭出球及打者揮棒的那一剎那,會有種心臟停止的感覺!
是三振!還是...
不到最後,都無法決定勝負!

啊啊~今天不是要說這個!
是日本職棒明星賽!
TT這次是特別嘉賓呢~據說TT是傑尼斯裡第一個被邀請的喔!
我只有看人家提供的4:45片段XD



也就是4局下半的一部分TT出現在VIP講解席跟中場唱SAMURI~
SAMURI的時候,翅膀戴的那頂帽子應該適之前雜誌上得那頂~
很適合翅膀喔!(好想去買一頂...)但是髮型遮住了啦~(打滾)
翅膀瘦了,變回小翅膀了~
總長大人則被媽咪說:好老...,還是今井翼好看。(但老媽其實喜歡小P將)
(媽咪啊~你知道城主大人一天兩場有多辛苦嗎QQ?)老媽:你老媽也很辛苦,你怎麼不會捨不得?(毆)
不過瀧澤真的瘦好多,心疼啊!要多吃點啦!結束後較翅膀幫你補一補!

唱完SAMURI,翅膀退場前把帽子拿下,鞠躬~
看到了,傳說中的三條線XDDDD
我覺得這髮型不錯~不會太長,很清新呢~雖然是中分...但還不錯!
(昨天看到小釵嫂貼的特別公演那張宣傳,讓我大叫~然後興奮的差點睡不著==a)

其實SAMURI開唱前,發現了一個瀧澤貼心的小動作~
就是上場時,翅膀在瀧澤後面,而跑上球場階梯時,瀧澤還往回頭看翅膀,看看他有沒有跟上~
(KAY~也許有些人覺得沒什麼,但我就是萌~~)づ′3`)づ~♡



總之~
迎接五週年,帶著新髮型迎接八月松竹座的小翅膀!還有不要變紙片人的城主大人!
加油加油!!

~~~~~*****~~~~~

+Zoom in新聞,24h的新歌~
翅膀好可愛~翅膀好有禮貌~翅膀錄音好認真~
但是...城主大人!!你要好好照顧身體啊!!瘦的我都快認不出你了!!
臉頰凹陷,好像都沒吃飯一樣!!(但是手臂又變壯了...)
雖然五週年會很忙碌~但兩隻都要健健康康的啊!!
(貼小翅膀~城主大人讓我嚇到了,所以不貼了...)


以上!!
(小池徹平 - "獻給你的歌"依然強力放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