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咪&小阿姨去逛了西門町~
重點是刷悠遊卡XD
還有...
去95碰運氣~(何?)

想說看看有沒有可能AB盤有現貨(雖然知道應該不可能XD)
也喜說如果不用等太久,我就在補訂~
結果問了老闆~
老闆說:現在定要2、3個星期,你確定你要訂日盤不等台壓嗎?
我:...(就是因為台壓不曉得啥咪時候會出版==a)

... ...

我:我等台壓XD

所以是無功而返XD
順便問了我的C盤到了沒,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可能要下禮拜...

好吧~算了,我對艾迴實在是太失望了(你好像從來都沒有指望他XD)!
等等等等等~~
我等過了一個秋~♫
等過第二個秋~♪

~~~~~*****~~~~~
今天發現西門町有一間店,裡面設計的服裝都超有日本和風FU!
很多衣服我都很喜歡呢!
只是價錢爆貴=口=

然後說道今天的戰利品(就是沒刷悠遊卡的)!
一頂黑色+十字水鑽的紳士帽!!
(有看星光大道第二季的,記得戴安娜唱女人花的那頂帽子嗎?就是那頂!!)
PS:我滿喜歡戴安娜跟賴銘偉的喔XD我老爸老媽喜歡賴銘偉的歌聲~

其實我當初不記得戴安娜那頂的樣式,我想買純粹是因為翅膀戴了紳士帽~
雖然跟翅膀的顏色不一樣,翅膀的有點籃灰色~而且沒圖案。
那小姐說,女生比較適合有裝飾的,素色比較適合男性。
所以我買了這頂XD
沒有照片~
等相機充好電以後在拍XD


逛完街回來後~
累死XD
剛剛才睡醒呢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