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SAMURAI-OFF SHOT~
7分鐘,比之前PV總集的花絮好太多了…


ㄨ~我也想剃光頭XD(城主大人你是認真的嗎?)


本番中依然可以很可愛的小翅膀


休息時還不忘練歌的翅膀~應該是為了大阪松竹座的歌曲。



各位!!養眼的來了!!
有腰啦><
翅膀的腰!!
還有好大~~~~~~一截的BACK BONE!!
害羞~~~~~~(奔)
(媽咪:他穿中低腰)<<常有的事情XD你看他的”齁~撒媽!”就知道~


貴夫開門的身姿~((o (>///▽///<) o))


寶貝似乎很喜歡甩麥克風架(?)
像是之前07打面con唱SAMURAI時也有甩XD

(翅膀:我甩!)


然後撿起來XD
城主大人一副:你在幹麼…的表情XD


翅膀:這樣甩不錯吧XD還要翹小腳喔><
城主大人則是把架子扛起來~顯現自己的”媽SO”嗎?


累了~看看自己親親相方


拿照片給老公看~
翅膀:看,這是我女兒,很可愛吧!
瀧澤:我們的女兒已經長這麼大了啊~(感嘆)

明明是姪女!!! (╯ˋ口ˊ)╯

(我發現!!今井翼你手上有一堆的照片=口=!!!)
明信片?歐洲的照片?西班牙的照片?
還是全部都是自己跟姪女的合照!!

其實都是...相方的照片

XDDDDD
~~~~~*****~~~~~

今井翼!跟你說把衣服穿好!!


每人翅膀一隻…不對!美人翅膀一隻XD


啊!發現了!!
城主大人偷喵小翅膀!!
這樣不行喔,本番中耶XD


今井翼!我跟你說過把衣服穿好!!!!(炸)


城主大人,你家翅膀在一旁展示美妙身材,你居然在跟大魔王”抬槓”?


果然是很會利用時間的小翅膀~應該也是大阪松竹座的一些企劃吧~


玩心大起的城主大人~
蹉下去會不會斷啊?


翅膀,你是太認真看示範看到靈魂已經融入了嗎?(簡稱=神遊)
神情一片呆滯XD


最後!!
一張史上無敵帥的城主大人!!


明明只有七分多鐘,怎麼這麼多圖~
CD還沒到,C盤也許要等下禮拜,台壓AB盤聽說八月中下旬才有可能發行~
等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