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發現一件事,聳動的標題比較能激勵人氣...
我發現”資格”那兩篇的人氣好高,真是個奇怪的現象XD

最近被學校搞得有點頭大,暑假過了一個月,註冊單卻還未寄到,且學校連一點公告也沒有!
都是進修部跟新生~
雖然說已經自己去印註冊單了,但是關於就學貸款的一些事項及日期沒公佈也沒用,所以下午要打電話問學校。

再來就是那XX的艾迴~
為啥其他人的就不會遲到,偏偏是TT的專輯遲到!!
台壓不出就算了,連代理都要跟人家扣!!
我要炸了艾迴!!

有人建議我下次到HMV去訂,聽說很快也很準時~
但我不曉得方法XD
哪位大大有在HMV訂過東西的,可以好心教教我嗎???(閃亮閃亮)

話說...
希望8/18快點來!!!(吶喊)
我好想看”メレンゲの気持ち”!
我想看翅膀的家(哪有!)
我想看翅膀的房間(根本就沒這回是!)

~~~~~以上純屬幻想~~~~~
~~~~~以下純屬消息~~~~~

我想看翅膀的浴室(貴婦的浴室...五組洗髮精、潤髮乳,啊!現在應該是兩組~)
我想看翅膀圍著小浴巾(想起了正直...)
我想看翅膀介紹自己的海豚君(就是傳說中只要攪緊發條,就會喀噠喀噠地游泳的海豚君,歐洲買回來的那隻嗎XD)
我想看翅膀的入浴圖!!!!!!!!!!(飛奔)

18號快點到!!!!!!

最後...
送上我的怨念!!

世界的翅膀收入DVD!!
SAMURAI台壓快發行!!
TT快結婚...(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