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了個新版面,但是有點不太滿意呢...

這次用了小雨男翅膀XDD
中間用了小黑喵翅膀~~~
滿滿的翅膀啊!!
總覺得哪不對,所以明天要在重新修改。

啊~
今天老爸晚上拿了一袋屍袋不對,黑色大垃圾袋回來,還很高興的要我跟我弟猜猜裡面是啥~

「屍體?」

是Wii!!

我的天啊~老爸~你真的想拿Wii來減肥嗎XDDD
不過本來我興致缺缺,因為我對於玩電玩啦、線上遊戲啦~沒啥興趣。
但是摸著摸著道覺得挺有意思的!
不知不覺真的玩的滿頭大汗!
(真的有減肥的效果XD)

不過那很貴吧=口=

我SAMURAI的台壓三盤今天下午就可以拿了,媽咪居然要幫我付錢Q口Q
感謝啦!!!!

總之!!今天先這樣吧~
我玩Wii玩的頭超昏,要去睡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