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有在看MTV日韓音樂瘋,畢竟許多日本藝人的知識都是建恆交給我的(?),我之前有說過XD

看到KK又這麼棒的10週年企劃,不免的心動啦~
所以跑去日韓音樂風的討論版留言,希望TT五週年也可以有個特別企劃。

(也許說五週年比不上十週年,像kk一個禮拜的特別企劃也應該不可能,但就算只是在9/11這天的特別企劃也行!)

結果...

我昨天上去發現還滿多人迴響的~
其中裡面有個回覆,依我看應該是工作人員之類的~

他就回覆說:
感謝觀眾提供情報~
我們會準備一下的 Very Happy

所以說...
大好人聽見我們的聲音啦!!!

雖然他的回覆上面是個ARASHI飯說9/15是ARASHI的九週年,不過既然是回覆在我開的討論,那應該是對我家TT回的!!

大好人!!
交給你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