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lue大大那裡a來的問卷~
感謝Blue啦!

警告!!
裡面整個就是充滿了腐女的幻想世界~慎入!


~~~~~*****~~~~~

1 我養的男人姓名是?

  今井翼...&總長大人(可以有負數嗎?)<<你都已經寫了

2 我養的男人的年齡?

  某翅膀傳說...即將邁向26歲,
但他本人說他21歲==a
  總長大人傳說...25歲,但是似乎隨時都在加減變動(欠揍)

3 我養的男人是哪國人?

  兩個人都是日本人...吧?(<<為啥是吧?)

4 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據我所知...臺面上已經犯過了無數次重婚罪了,而且對象都是同個人...彼此的相方。
  兩個人都說註冊了但是戶政事務所沒開,結婚了只差沒辦歡宴;宣讀誓言了,且有上萬名觀眾見證;蜜月也 去過了,還吃了對方的口水咬過的蘋果;也一起睡在同一張king size上...但我不知道發生過時麼事...

5 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某個自稱21歲的男人:小翅膀、TSUBASA、今井翼、チンチンィ、瀧澤翼


  某個年紀一直變的男人:瀧澤、總長、Takki

6 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ㄟ~?翅膀的話...以常理的答案看來應該是”海膽跟螃蟹”...但是似乎一直在變耶...總之就是愛吃,而且都吃很貴的東西XD
  總長大人應該都還是維持在螃蟹跟甜蝦還有雞翅膀。  

7 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有~

8 我養的男人家裡幾個人?

  這...很難說耶...據說某翅膀是個黃金獨居單身漢(?)
  總長大人據說也是個閃亮亮的獨居御宅族...(但是如果是某翅膀的別墅...這界不知道了XD)


9 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這個...沒深入了解XD
  但是希望...

10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都沒有!!本來國三有機會的!!但是遇上了基測Q口Q(撞牆)

11最想跟他說的一句話?

  我想跟翅膀說:堅持自己的想法、朝著目標前進。
  Blue大大的答案是:別總是聽你剛哥哥的話,放的range沒辦法突然撐那麼大啦!
  但其實我很想說:要管好自己的男人,聽剛哥哥的準沒錯XD



12最希望他跟自己說的一句話?

  表面上的答案...最希望翅膀跟總長對我"當面"說:謝謝你的支持。
  私底下的腐女答案...請兩個人對我們公佈:我們真的要結婚了,時間地點請上官方網站XD

  還有!

  T&T:我們兩要主持新節目了!!(淚奔~)

13最討厭他的一件事(請舉例)

  最討厭翅膀露出電死人不長命的眼神、最討厭翅膀露出可愛到噴血的笑容、最討厭翅膀扭著他性感的小魔腰!
  因為...我會被殺死在電腦前Q口Q
  最討厭總長唱色色的歌跳色色舞、最討厭露出溫柔到著火的微笑、最討厭明明很瘦但是肌肉卻像磚塊!
  因為...我會被殺死在電腦前Q口Q

  最討厭TT看著對方露出閃死人不償命的甜蜜笑容、最討厭兩個人說自己低調、討厭兩個人穿一樣的小褲褲!
  因為...我會被閃死在電腦前Q口Q

  (明明自己就很愛看!!!!)

14他哪一點吸引自己?

  翅膀...的全部>////<但是其實NO.1的是笑容
  總長...的全部>D<No.1的是對翅膀的貼心

15如果有機會可以換的話,希望換掉他嗎?

  T&T絕對不換!


16有機會讓他養自己,希望給他養嗎?

  還是我養他們吧...
  翅膀...花點錢養胖你家相方吧~
  總長...下一次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想好了嗎?

17他做了什麼事情會讓自己考慮棄養。

  嗯...就可能退出演藝圈


18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沒算過,大多都花在單去跟專輯上,我沒有買雜誌或SHOP的習慣,除非特例~
  場刊也是有喜歡才買~

19如果只能養一個男人,自己會先選誰?

  小翅膀~

20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先選誰?(第一題單選才答)

  這不是廢話XD
  當然是小翅膀他家的相方啦XD

21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我家很民主的,只要不要太超過~TT已經被媽咪算歸在不太會花錢的偶像上XD

22曾經寫信給他過嗎?

  沒有~不過已經想參與小釵嫂他們的台灣美食活動XD

23聽到親友說他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怎麼說呢...
  其實到現在我還沒聽到什麼批評,我認識的都是很和諧的TT飯。
  不過如果說不是TT飯的人說TT的壞話,也許會比較生氣,畢竟不了解就亂說話...
  但是,我也不會說什麼,畢竟個人有個人的喜好跟看法。

24他作什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逞強的小翅膀~左腳小拇指骨折還跳玩CON!="=
  逞強的總長~已經瘦成紙片人外加看似年齡增加,還可以笑得這麼燦爛Q口Q

25反之,他作了什麼會讓自己哈哈大笑?

  兩個人笑,就開心了*︿︿*
  兩個人耍甜蜜,就開心*︿︿*
  兩個人耍曖昧,整個就是爽XD
  兩個人真的結婚,根本就飛到雲端上了XD

26如果有一天他到妳面前說「我愛你,請嫁給我」而自己的反應是?

  小翅膀你喝醉了嗎?我可不想被總長丟磚塊=口=!你家總長在那~
  瀧澤秀明你不想活了嗎?居然想腳太兩條船!!(<<無理)

27當他公開說「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嗯。(怎麼一副”我早就知道”的感覺==a)
 
28承上題,因為這件事而想跟他說的三句話。

  對翅膀說:只要你開心,其他都不重要了!
       一定要幸福喔!
       別再瀧澤看不到的視線內喝酒...
       
  對總長說:只要你開心,其他都不重要了!
       一定要幸福喔!
       記得婚期跟地點要在瀧連更新!你家老婆比較一點...

29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小翅膀睡在我旁邊...
       先看看自己有沒有流口水XD
       再看看總長是否在旁邊且已經呈現攻擊狀態,然後拿出相機跟DV...XD
       (不過我最想問的是...小翅膀你有喝酒嗎?=ˇ=)
  如果總長大人睡在我旁邊...
       先看看翅膀是不是也睡在旁邊(你想左擁右抱嗎?)<<是的!
       我可以搓搓看雞腿或著磚塊嗎?(欠揍!)
       (不過我最想問的是...你怎麼沒連小翅膀一起帶來?)

30請點名N個人。

  點名...
  我最不會做的事情XD
  想拿走的人就刁回去吧~不過寫完要記得留言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