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禁轉載複製!就算做的很爛也是要好好保護他...


昨晚想了一夜,一直想要用什麼樣的模式呈現小小的明信片。
本來是想用紙雕,但是我的手工一向...很爛XD
所以我決定還是使用我最得心應手的電腦!
我使用”Illustrator”向量式軟體,以免如果變成JPG會有鋸齒~
從下午開始做到晚上約六點多,我發現我才剛做完翅膀的頭Q口Q
整個就是慢到要哭~
不過其實完成一個就簡單了,用很懶得方式做了TAKKI...總長對不起!!!我直接CB翅膀形體然後鏡射作修改XD
總算在剛剛完成~
我打算拿去相館洗成照片,因為尺寸近於4X6~
我解析度條了500ppi,色系是CMYK,也去除了鋸齒線,所以洗成照片應該會不錯~
我家附近沒有輸出店,而且有些輸出店很爛,色偏還有一堆爛理論=”=
禮拜一就可以寄出,但是現在在想要怎麼讓他在運送過程中不會被郵差杯杯折到...
要用比較硬的厚紙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