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小筆電去重灌,因為中毒了~
其實我並不怕電腦中毒,我怕的是他會感染到我的隨身硬碟!
裡面可是有36G的TT呢!
但其實還是感染到了!就是那種隨身碟最長重的那種~
無奈阿...
我現在只想把她們全部備份起來...

回正題!
結果...
我知道我自己的筆電年紀以老,他也4.5歲了,而且最近常出現個狀況就是...無預警斷電!
而之前有個老闆教我把電池裝上去,讓他交互通電,可以活長一點~
我也試了,效果還不錯。
想說應該沒問題~
最近要開學了,想說該清清垃圾跟病毒,就拿去我家附近重灌。
沒想到...
我禮拜四晚上去重灌,他說禮拜五拿,我請我媽咪拿去的~
還特地跟他說我的筆電會斷電,小心!
結果ㄋㄟ...
今天他一直沒打電話給我,我媽晚上跑去拿,老闆說:斷電後就打不開了!

=口=!!!!

以前斷電只要休息一下就可以打開!!結果現在完全打不開了!!
我媽也很生氣啦~因為前天用還好好的~
回家我開也是打不開,很鬱卒啊!
沒有點腦我在宿舍要怎麼活!!!!
我爸回來以後,我跟他說了這個噩耗。
老爸一直都跟我說你這台電腦可要撐到畢業啊~
結果老爸說:我拿去光華跟你修修看~

也只能這樣...

不過,看來老天有眼QQ
剛剛我拿出筆電想再試試看,插上電,還是打不開~
想了想...
把電池拿出來,再差電...

可以了!!!

好高興><
雖然還是會無預警斷電,但是還是一樣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我果然是天才...

不過那老闆也沒跟我灌完!只重灌了C,而且裡面還有病毒...
重要的是根本就沒有把那個可怕的木馬清掉!!

算了...
能用則用吧...

到時候買好一點的DVD請加分幫我備份~麻煩你啦!!

老爸老媽我對不起你們!!!
Q口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