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精選B盤的收入曲,怨唸永遠講不完XD
TT一起合唱的歌曲,其實還算滿意~TTJr.時代的歌曲其實滿少的...
怨念最大的是總長大人!!
除了Words Of LOVE其他我完全都沒聽過啊!!!

きまぐれJET?JOURNEY?
(空...)

總長大人可是有很多歌可以收的!!(翅膀也是QQ)
我最愛的circle呢??
Here I am?894?MADONNA?
你們在哪?
總長大人~~

還有翅膀~也是怨念!
翅膀收的歌曲每首都是最愛!

AXEL
<<翅膀在04控的時候就在念不知道何時可以收入~
DO ME CRAZY
<<收入也是應該的吧~
流れ星
<<我的愛QQ!!十六夜物語是不可能的,其實薄雲也不錯,但是我還是愛"流れ星"!!
  翅膀~~你也愛流れ星對吧~對吧~對吧!!(欠揍)

但是...雖然收的曲子都很好聽~
BUT!BUT!BUT!
我的1 day 1 night 呢!!
2ndFace!!
你們跑哪去啦!!
多收幾首歌是會怎樣QQ
嘉尼桑!!你說你說啦!!!!

(哭奔~~~)

PS:"愛してるぜT&T "收的好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