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Elisa那連上小翅膀的鑑定,我對於翅膀日劇鑑定真是苦手Q口Q
答對了8題~
音樂是9題~

錯在哪!!!

就是我一直以來的大疑惑啦!!

問題是說誰每年都去翅膀的SOLO,我的答案填"東山紀之"。

依我的了解:
04年的Tsuba con翅膀在唱茱麗葉的信就有拉東山起來。
06年的Style東山還有跟翅膀一起跳齁桑媽。

問題就是05年!
我一直以為那個在DVD裡訪談畫面中出現獻花給翅膀的是東山。

結果鑑定的解說,答案是"秋山純"。
SHOCK!!

我還以為是東山前輩呢!!

那獻花的
那個人是誰??
不像秋山,那是誰??

那個獻花給翅膀的人!!


那個跟翅膀勾肩撘背的人!!


那個跟翅膀抱抱的人!!


那個參加慶功宴的人!!



YOU だれ  ?!


誰可以幫我解答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