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少俱…
我的天ㄚ!!這麼閃好嗎??
實在是太高調了!!可以每天都有這麼撒密絲的畫面嗎??好嗎好嗎?!

完全被治癒了QQ

開頭,小山跟中丸先是恭喜TT結成五週年~然後唱了夢物語、女神然後是SAMURAI。

這回少俱的精華就是猜真假TT的單元!

總長大人…你太好猜了XDDDD
座的一付殿下樣XD
一看就知道是你!!
猜翅膀花了點時間==a
要模仿"咖咪拉他媽拉"的時候我才看見翅膀~
前面翅膀整隻縮的小小的XDDDD

命名!!
【TT愛的電波POWER交流!!(=︿=)@m】

五倍數的TT~中間那隻特別突兀XDD


第一題:請TAKKI唱卡咪拉他媽拉~

タッキー1號:
河合學的超認真!整個就是精隨~
偽タッキー2號:
翅膀還說自己感冒,一邊扭一邊唱「♫カ~ミ~ラ~タ~マ~ラ~その濡れた唇~」
翅膀你最後那句在扭啥阿XDDD笑翻!
偽タッキー3:
光整個就很好孩子樣XDD
偽タッキー4:
中丸超可愛!!!KISAKE鬧場阿XDDD
結果中丸被正牌TAKKI教訓了XDDDD
偽タッキー5:
總長大人,你晃得太大力了啦!!想跟河合區分嗎?

第二題:請翅膀說討厭瀧澤的地方~

各位!!經典的來了!!



偽裝翅膀的ㄐㄐ翼說:「僕以外の人に惚れてしまうところですがね。あの、淒く悲しいです。もっと、僕を見欲しいなぁ。(除了我以外還喜歡其他人…我真的覺得好傷心喔…再多注意我些吶…)」

出現啦!!貴婦的告白~~
出自真正的今井翼之口!!多哀怨的小翅膀!!在對總長撒嬌啦><
總長大人的表情真的是…微妙阿><
我能趕受到斗篷下那張臉所散發出的溫柔~~~~~(飄)


翅膀難怪你要縮的小小的,說完都不感看總長那!害羞啦!!(撮)

這樣好嗎??隔著學弟放粉紅泡泡XDD

總長的答案更勁爆!!

偽裝翅膀的瀧澤說:「え…翼的には、 滝沢のことやっぱり愛してるし、だから、いう事ないかなぁ。嫌いどころない!翼是愛著瀧澤的,所以並沒有討厭的地方。 

愛してる?!
愛してる?!
愛してる?!

我的天阿!!!
太閃了!!媽咪阿><有人在電視上公然釋放愛的電波啦!
耳朵要嚨掉了!!眼睛要瞎掉了!!

總長在說這句的時候,還直盯著小翅膀瞧!!
翅膀笑得超害羞啦><!!!
好甜蜜喔!!!!


容許我改一下嗎??

本尊總長:「翼のことやっぱ愛してるし!」

可以嗎可以嗎XDDDDDDDDDD

你們兩可以在更肉麻沒關係啦!!!!!



來說說中丸,這題的中丸也超可愛!!
說討厭總長的地方,還被總長K!!結果帽子掉了XDDD
中丸還對著總長說:「後啦!TsuBaSa!」
超可愛!!


第三題:要學翅膀唱歌跳舞(大概)
前面三個都學V納斯~
翅膀你真的…秒殺一堆人XDDDDD

中丸學get down!還要小山Q一下讓他開始,結果小山不賞臉XDDD
中丸還叫了一下小山要他Q一下,結果小山對他的表演似乎沒啥興趣XDDDD(大笑)
結果中丸抗議了!!小山就很隨意的Q他一下XDDD
中丸又很生氣的要他認真點!!劈哩啪啦罵一堆XD
終於小山很認真的Q他,中丸很認真的唱了:「get down~」
全場大笑XDDDDDDDD
中丸腦修的:「齁啦!!!」
超可愛!!!!
中丸生氣了XDDDD

最後,偽裝翅膀的總長大人也學”get down”。
「ㄨㄛ~ㄨㄛ~ㄨㄛ~ㄨㄛ~耶~」
誇張版!超像!!
服了你了XDDDDDD

(打滾~~)

太好猜了啦!!
最後Jr都答對了~~
翅膀還不想承認XDD縮的小小的,一直扭扭扭,鬧別扭的小黑貓一隻XDDDDD

其實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只要翅膀回答的時候,瀧澤就會一直盯著翅膀~
窩心啦(づ>▽<)づ
翅膀則比較害羞,都一直低著頭!有時候偷偷的瞄了一下,又縮回去當小媳婦(づˊ▽ˋ)づ

總之~~
這回的少俱!!超萌啦~~~~~
我被治癒了Q口Q

下禮拜快到啦!!!!!!
以上!!

(稍後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