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我家PC改版了!!
改成了Mac的介面模式~
壓壓~我可是蘋果的愛好者呢><
我愛小蘋果(づ>▽<)づ
所以白色電腦版面才是王道!
白色才是蘋果的商標呢~
這顆蘋果可是高檔的XD

現在電腦介面是蘋果樣,剛開始還不習慣呢XD
開始工具列跑道上面去了XD
捷徑變成在下面的縮放處。
整個很科技XD

大家一起加入蘋果的大家庭吧!!!!

=====*****=====

話說…
我感冒了呢XD
禮拜六晚上沒吹頭髮就去睡覺了,加上颱風夜很冷,隔天就喉嚨痛QQ
禮拜一變的超嚴重的!!整個頭昏沉沉的,鼻塞超難過!
忍不住跟媽咪求教=口=
但奇怪的是,今天醒來居然感覺很好多了!!
鼻子已經不塞了,但變成聲音啞,咳嗽QQ
去看了醫生。
很不習慣看這裡的醫生,以前都有習慣的家庭醫生…
MA~但還好啦XD

不過滿在意那醫生的反應,他問我要打針嗎?
我說還是吃藥就好了…
結果那醫生居然笑了!!!!


(ˋ口ˊ)==O))=口=)~笑屁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