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星光大道可是從第一屆朋友介紹給我開始,我每週必準時收看的節目!
但是現在在租屋處沒有第四台,所以都會晚個幾天看PPS重播~
這禮拜回台北,終於能看啦!
不過因為老爸要看電視,所以看了禮拜六的重播!

這禮拜的快歌指定曲~
有滿多人都讓我大開眼界!

第二屆裡,我支持的有林宜融跟賴銘偉yuming~

我很喜歡宜融唱英文歌,那種懶洋洋的感覺,很自然也很乾淨~
聽起來讓人想閉上眼睛,想舒服的漂在藍天上~
這禮拜宜融真的讓我很驚訝,因為他可以從一個不會跳舞的人變成今天這個動感女孩~
就像陶子姐說的:宜融是一個會乖乖做好功課的人.
一直很喜歡宜融的人的感覺,很有氣質~
今天他在自己的演出結束後,還不斷的謝謝舞蹈老師~
總覺得,他是那種默默在努力訴出的人~
加油!宜融!!

yuming!
我覺得今天的他很棒喔!
上禮拜的「追」真的給他很大的影響~
這禮拜我覺得看到了不一樣的賴銘偉!
我都不知道他可以那麼可愛XD
今天我才知道,他也有23歲該有的青春活力!
以往看到他都是很穩重的大男孩,今天的表演,整個就是很有活力!!
想對yuming說:我覺得比賽最重要的不在於勝敗,而是過程中你得到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聽到yuming自己對於前一回的表現給的警惕跟反省,這就是最大的進步,也是最大的成長!
賴銘偉!!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