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少俱,翅膀你是貴婦!!!
明明是同一天收入的,位啥會這麼不一樣ㄋㄟ?

翅膀這回幾乎沒說話,整個很優雅的坐在那,微笑~微笑~微笑~
總長大人到是很high!
一下說後輩搶答姿勢很娘娘腔~一下罵後輩怎麼都不會唱夢物語歌詞XD

忙阿忙阿~

這回猜歌,我都答對耶!!!!!
天空螢幕那個我猶豫了一下,但還是猜對了!!
河合真的很強,但是假面的舞步…你怎麼不會跳阿!!!
那是我的愛歌耶!!舞步也是超讚的!!
你怎麼不會啦m@(ˋ口ˊ)!

在放到Get Down的時候,在後面進入放空狀態的貴婦小翅膀終於有反應了XD
翅膀OS:喔!我的歌,醒了醒了~我醒了~


翅膀OS:沒有人會嗎=3=


然後夢物語那段時,總長組的人一直猶豫要不要搶答,小翅膀就一直笑,發現自己的隊員好像都不動,還催他們快去搶答XDD超可愛~~

最後結果,總長隊贏了~
但是…

總長大人其實你很多都不知道吧!!!!!!!

天空螢幕小山還聽到總長"ㄟ~"了一下!!
齁桑媽更誇張!!後輩都已經開始跳了,你還傻傻的楞在那!!後來才"阿!"的跳起來!!



連貴婦小翅膀都看不下去的報怨你!!

總長大人…
精選輯…回家好好跟小翅膀一起複習複習阿XDDD


後面訪問的部份,中丸問TT有沒有吵過架,當然是沒有啦~~~~(老答案了)
說意見不同一定會有的,但不會吵架。
小山:"你在搞什麼!!"這樣嗎?
TT:不會不會
中丸:如果奶油用在地上不會大吼說:把它擦乾淨!(啥鬼問題)
翅膀:我們會一起擦~
總長:是是是
翅膀:在樂屋裡我們還會抱抱親親~
總長:是是是
中丸:ㄟ?!

閃阿!!
翅膀,別這樣閃後輩,中丸眼睛瞠超大的XD

唱了REAL DX ~乾冰太多了啦!!都把人給遮住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