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接受這個結局…
所以一直沒有寫…
今天剛好緯來在播,
想想還是來寫些感想吧。


(這只是我個人觀感)




一開始得知有第二季都抱著「謎」的想法來看。
以為是一組新的主僕關係,卻其實是更複雜的開始。
總之這些前頭都有寫到就不寫了,直接切入最終回。


第二季整個就是以「萌」為起點吧…
雖說我對結局有點失望,但其實我並不討厭第二季。
也應該這麼說,
是自己對結局的期待模式設太高、框框設太重了,
以至於真的結局出現時有點不知所措阿。


一直期待著最後セバスチャン會吃掉謝爾的靈魂,結局完美。
但沒想到編劇更略勝一籌…讓他們兩永遠以主僕關係緊繫在一起。


謝爾從長久以來的束縛中解脫,
但セバスチャン卻永遠被束縛。


根本無法忘記セバスチャン最後一段的眼神,
那種悲傷,看了真的很心疼呢。


我一直在想,其實只要セバスチャン願意應該有能力解除他跟謝爾的主僕契約吧(?
不想解除是否就是セバスチャン所謂「執事美學」的堅持呢(笑)


但一開始放低姿態成為執事服侍謝爾,
是為了讓過程成為更棒的調味嗎?
而現在靈魂沒了卻還是以執事的身份束縛在謝爾身旁,
說是為了美學…似乎有點牽強。
還是說セバスチャン對謝爾真的有一種莫名的執著嗎?
這也不得而之了。


不過這都是我個人自己的猜測啦,大家看看就好。


只是看到セバスチャン的眼神我真的覺得很難過阿((((((/Q△Q)/
「永遠在一起」也不等於幸福阿!!


最後我真的有「其實最後的贏家是阿羅吧」的感覺!(喂


大家終於都在一起了…


全部都得到幸福…






真的都得到幸福了嗎?






Yes, My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