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沒什麼好說的,昨晚聽到PV解禁了,超興奮!
今天下午終於看到了!!
感謝V大!

我超愛這次的風格,整個燃起了我ROCK的火焰(何?)

我承認我私心啦><
我幾乎都在截小翅膀~
小翅膀整個很適合這個fu!
Black~

心得心得!!

拍攝手法還說,SAMURAI不同於以往的PV拍攝。
整體主題就是...

很帥的TT...
很帥的樂手...
很帥的武士...

音樂加上視覺效果很有POWER!
不斷閃爍的強光,不時晃動的視覺感,模糊焦距的手法,還有就是前後的距離感。
我很喜歡這次拍攝TT兩人的感覺。
畫面裡,就算是單人的部份,背景卻以失焦的方式拍攝另一個人。偶而會相反過來~讓後面的人清楚。
總之這支PV我超愛(( o(><)o ))

來說小翅膀~
小翅膀整個很適合這個FU!
果然遣在因子還是搖滾!
看得出翅膀在PV裡非常”引就以”~
身體很自然會隨著音樂擺動,舉手投足整個就是帥!
已經整個投入到連麥克風都不知道去哪了XD
加上風的效果,吹動翅膀的長髮,整個搖滾風就出現了!
而且翅膀的表情整個就是...超狂野!
除了帥!還是帥!

至於瀧澤~
原來...城主大人也可以這麼ROCK!
(但還是翅膀帥)
也許是頭髮短,也許是髮膠抹太多XD
城主大人的頭髮似乎飛不太起來~
比起小翅膀,城主大人的搖滾因子好像較比較保守含蓄點,也比較穩重。
但是...
義經大人很帥=///////////=(羞)

其實本來希望會是兩人的對決XD(<<只有你希望)
這樣多好~
對決後產生了...算了XD
或著是對決時小翅膀受傷了=口=!!然後產生了...(<<還不是一樣!!)
XDDDDDDDD
小夫妻合力抵制外敵也不錯啦XD

我發現其中一幕啊~有城主大人救小翅膀!
不過,應該也不是救啦~
那段是小翅膀蹲下身,然後那個大魔頭(<<別隨便跟人家灌名字)往小翅膀的頭上砍!
但是城主大人在此時就出現用劍擋了那一刀!
(我截不到那張圖,太快了XD)

好了XD我要來放圖了!!共有18張~
(翅膀小黑喵比較多一點...

~~~~~(截圖開始)~~~~~

看看!看看!有沒有!!
翅膀整個就是...帥到我想哭了QQ



果然很帥QQ
壓~~~不要這樣看人家啦●▽●!


義經大人!!
我覺得瀧澤在這PV裡的感覺比較模糊...



今井翼先生,人家腰帶是纏在腰上的,大爺您怎麼纏到翹屁股上了?


城主大人也可是可以很搖滾的!!


但還是比不上你們家的小翅膀XDDDD
風吹起來的那一剎那超有型的!


我發現我都截一些怪圖XD
翅膀頸部的線條很美喔~~(別忘了後面還有城主大人)


來張大少與浪人...



就是這種感覺,這種模糊對焦的強烈對比。



帥啊!!狂野啊!!


這張還滿好看的~
不過城主大人的這個鏡頭我一直抓不到,因為比較模糊~


後面彷彿有人想拿麥克風砸人了XD



這張是湊巧被我抓到的XD
超帥的!!翅膀~~~
有種順我者生逆我者亡的感覺!!


不好意思,還是很狂野的翅膀>//////<


然後來張吶喊的城主大人!!


酷!這就是我的調調(何?)




呼~
貼完了!!

也許等等想到心得會在來補~就將啦!!

以上!!!!(也許會有的代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