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咪...跟主題無關XD
這集的Utaban整個超可愛!!

先是13歲VS.25歲的TT
今井翼先生...這幾年來,你到底成長了什麼?
似乎只有天然跟放空有成長...XDDDDDD
你還是繼續可愛吧!!!呆貓~


所以幾年來中居給翅膀成長的結論是...

嗯~眼神變混濁了!

才沒有!!!!(翻桌)
人家翅膀的眼睛可是全世界最漂亮的!
哪找的到這雙眼睛,而且還已經被人名正言順的包走了...

再來~

瀧澤秀明先生...
也似乎沒有成長XDDD
看來就是...更美了更壯了?


中居大哥的結論是...

眼神變混濁了!

或者...

毛量變茂盛了?

瀧澤:前輩!!(很激動喔~)




~~~~~*****~~~~~
今天中居大哥整個耍可愛XD
所以藤澤都出產可愛帥哥?

中居大哥似乎很喜歡瀧澤小紙板XDDD玩個不停XDDDD


瀧澤喜歡吃烤魷魚~
所以中居大哥他...XDDDDDDD
↓↓超可愛!!翅膀...你也裝一下啦!!!


所以有再次證明了...
”藤澤都出產可愛的男生...”

後來石橋問翅膀說有沒有到那個大粉絲家去(請參照4/19那期XD)
翅膀好像很激動的說:沒沒沒沒沒有沒有!
然後還說:去了好像會被做什麼事!

不是只有那隻大叮噹想對你做什麼,就連你旁邊那位不熟的相方也想對你這隻小黑喵做什麼吧XDD
(我也想...噓~)

後來說道翅膀以前憧憬的前輩是中居大哥,還在桌子上刻中居命。

...老實說...瀧澤先生...你是想把那個LOVE前面改成小翅膀吧XDDDD



然後又說道將來的夢想!
棒球選手...最好是巨人隊的仁志選手!本來是屋敷選手的!

今井翼先生...

”將.來.的.夢.想”  by 中居正廣



今井翼你神遊啊!
天啊~

”藤澤都出產可愛的男生...還有天然放空的孩子”

~~~~~*****~~~~~
後面的湘南大猜謎!!
TT全敗XDDD
(虧某人還說自己是湘南王子...也對...他天然嘛)
不過啊,影片播放時,中居大哥一直跟翅膀聊天XD
ㄟㄟ!難道不知道有個名叫瀧澤秀明的男人正在中間嗎?
這兩個傢伙居然隔著瀧澤對空聊天?

不過說小翅膀你天然...
但幸好沒把你家長啥樣都給忘記。

「啊!我家!」



看你那表情!!
超可愛!!!!!

”藤澤都出產可愛+天然+放空+傻呆的男生...

但是這樣可以嗎?Staff桑~
(快記住這張圖,以後去日本... ...)

最後!!!
發現了!!今井翼!!
你果然適之超級無敵的小黑喵啦!!!!!!


我承認我無聊啦...
而且我又沒有光筆XDDDD所以...

小翅膀你承認吧,你根本就是隻貓!!!!

來~讓我摸摸啦~~~~(被踹走)

~~~~~*****~~~~~
PS:我有個疑問!!
瀧澤先生,你的血型不是A嗎?
怎麼13歲的時候是O呢?


可以給我個合理的解釋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