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完整"的看完,只是大概快轉了一下...
感覺上,到時真的播出時,我可能會哭24小時XDD
我最討厭那種勵志感人的故事!!
因為會哭死XD
不過...
如果真的要把24小時所有節目下載完,我的外接硬碟就爆了=口=!
(老媽說:應該不會24小時都有他們吧。)<<希望不會...

番組裡小翅膀的片段都很可愛XD
去應援欽將的時候~被學生認出是TT的翅膀~
都很可愛XDDDD
(我發現翅膀跟老爺爺老奶奶在一起的樣子都很可愛XDDDD)

今井翼!!槍斃你!!笑得這麼可愛!!


翅膀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ˊ▽ˋ
都彎著腰聽欽將說話~(乖~摸摸)


翅膀還帶了慰勞品給欽將,但聽小釵嫂說,欽將說翅膀帶的東西不道地XDDD
看翅膀靦腆樣XD


城主大人你要小心了,欽將很喜歡翅膀喔~
欽將跟瀧澤說抱歉,還說他跟翅膀的感情很好XD
(面色猙獰的城主)


然後是認真的小翅膀大募集~
<<老公!我很認真出外景喔!
<<很喜歡阿嬤的翅膀,看過TV誌就知道
<<這笑容犯規了!!舉黃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