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真的相處了12年嗎...

果然是史上最不熟的雙人團體XD
我只看的懂一點點,然後KISS魔那裡看小釵嫂的翻譯=ˇ=


出場時,上田故意無視瀧澤的存在XD
直誇翅膀很帥,且介紹給藤木質人跟森泉XDDDDDDD
還把瀧澤推一邊,瀧澤整個很激動!
(城主大人的地位不保了~)
然後說道上田跟瀧澤一起的組合~
上田說他每天都跟瀧澤mail,瀧澤超緊張!

上田,你這張嘴小心一點,你旁邊那位可是義經的化身,而且城主夫人也在旁邊啊!
你的嘴被削掉就算了,城主大人回家可就苦了...

然後廣告了一下24h~
翅膀就說你的笑容犯規你還敢笑!!(哭奔)


再來聊了兩個人剛認識的閒話XD
我超愛翅膀這頂帽子~
吶吶,給我啦~(撮撮)

(我很喜歡翅膀垂眼的樣子~壓!!美人~~)

翅膀在說話的時候,瀧澤都默默的聽著~(=ˇ=好男人!)


再來就進入了兩人的默契問答...
答對的!!

只有一題XDDD

我真的敗給你們兩位了=口=
你們真的相處了12年嗎?

你們都相處到哪裡去了!! 相處到不該相處的地方了~噓~)


今井翼先生,可以解釋一下嗎?
別露出那種超酷的表情啦!人家會害羞(づ>//ひ//<)づ
↓↓(不過真的很帥!)↓↓


好啦~幫你們說好話XD
老實說,他們問的問題有滿多答案是多數的~
(翅膀:對嘛對嘛!=3=)

第一題,問翅膀瀧澤討厭吃得東西。
...唯一答對的一題XD
翅膀說”啊!我知到了!”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你發現了新大陸嗎?)
瀧澤要翻答案的時候,翅膀超緊張的感覺,直看著瀧澤的答案XD

(寶貝你別再看了,對自己這麼沒信心啊~)

瀧澤討厭吃香菇~但卻大好き松蓉?

怪人!!(指)
如果翅膀煮香菇,我看你敢不敢說不吃!!
(不過翅膀應該不會煮給他吃~)

然後就是老樣子XD
翅膀愛吃海膽跟螃蟹~
瀧澤愛吃甜蝦跟螃蟹~
螃蟹好忙阿XDD

(圖太多了~分頁)

第二題,問瀧澤翅膀目標的前輩是誰?
問題來了~
城主大人很傷腦筋呢!
(拍肩)我了我了~恩恩(<<恩啥!)
東山紀之跟堂本剛其實瞞難選擇的!
瀧澤猜是東山紀之前輩!

如果說是"目標",照理來說,瀧澤的答案應該...會是對的!

因為我也這麼認為~
但是,今井翼先生似乎把"目標"跟"憧憬"歸類再同一個類別裡XD
小翅膀的答案--

堂本剛

非常好!

翅膀在發現瀧澤答"東山"時,表情有點錯愕+驚訝XDDDDD

1.翅膀:(驚!哪尼?!)

2.翅膀:(怎麼辦?)

3.神不知鬼不覺得拿出新的答案板

4.偷偷改答案,但是被上田發現了=口=

5.翅膀:給人家改啦~(翅膀的表情超無辜>/////<)

6.那我改喔~(藤木直人先生在旁邊笑的超開心XD)

7.城主大人溺愛的神情~

8.雖然已經改好了~但好對不起老公~(思過中)

9.翅膀...答案不一樣瀧澤又不會對你怎樣XD但是回家後...我就不知道了XD


10.但是...今井翼先生,你就算改了答案...也翻了四次才對XDDDD
 
11.城主大人的臉色似乎不太好XD跟"不正解"有點微妙阿~


說到前輩,又提到以前被會被前輩捉弄的事情~
其實TT也有過捉弄後輩XD
上田:卡通團嗎?
翅膀:阿喇喜

變成傑尼斯的傳統了...

第三題,問翅膀瀧澤的弱點~
很可惜...

不是今井翼!!

結果是蟑螂...(我也怕XD)瀧澤還曾經跟蟑螂搏鬥一小時...(義經大人...)
翅膀還是一樣是"喵咪將"!

但是!!上田發現翅膀另一個弱點訊息!!

"喝醉以後變成KISS魔人!"

大笑XDDDD
翅膀一副"你怎麼知道"的表情XDDDDD

翅膀很害羞的坦承XD

上田:真的會變成KISS魔人?
翅膀:MA~這個,我想你問他最清楚(指著身旁那位不熟的相方君)

那句"問他最清楚"...FUFUFU翅膀一副無辜的猛扎眼睛><

然後瀧澤就...


注意!
重點來了!!

瀧澤說...


「我就有被親過一次!」

瀧澤說的好像很爽的樣子XD

騙人!!
怎麼可能只有一次...
小釵嫂說喝醉只有一次,清醒就...FUFUFU

上田:你們兩個?你很想和人接吻嗎?
翅膀:我也不知ㄟ~我自己根本就意是不清了(好可愛QQ很困擾的小翅膀~)

然後上田說最好控制一下自己~
可是翅膀說酒很好喝XDD(你是想借酒裝瘋趁機為所欲為嗎?)
最後上田給的忠告...


是阿...
到時候翻車,就不好了=ˇ=
但也不用擔心啦~
那時候也只有他那不熟的相方知道,只有他不熟的相方可以處理XD

第四題,問瀧澤會讓翅膀生氣的事情~
翅膀不喜歡人家從背後拍他肩膀(我有時候也不喜歡)
瀧澤的臉很微妙...(瀧澤似乎...恩...算了)


還有翅膀討厭別人用手指他~(阿~這會讓我火大)翅膀也很火大XDD


然後上田就問瀧澤也會生氣嗎?
還指了兩次XDDD
結果城主大人...生氣了XDDDDDDD
(瀧澤眼中似乎真的有點怒火)


後面又問了翅膀瀧澤喜歡的女性~
(內八?XD)
笨~瀧澤喜歡的女性請拿某位翅膀當範本XD

然後還公佈了瀧澤的房間照片><
果然是想從事幕後工作的傢伙~
PS:藤木直人在TT出道時送給TT的吉他...
瀧澤:不在這= =a 
上田:廢棄場?
別亂說!!在相方家啦!!(噗~)


迪士尼大好き的瀧澤XD


然後傳說中你去翅膀家,他會帶著出來嚇你的"橫濱隊"三浦選手的頭盔~

你五歲阿!今井翼!


最後...
那個某位義經大人買來卻從來沒有騎過的腳踏車XDDDD
(翅膀:他常做這種事XD)


好累喔...
這篇的翅膀好可愛!!
一直笑一直笑QˇQ

終於補完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