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以為自己早已不在乎了,沒想到真的看到了還是會燃起怒氣...

今天翼境看到了有位生氣的大大貼了一篇文章"他不愛他",內容,就是批評...
但在我來看已經快變成毀謗了。

至於是批評誰,我也不想多說。
我只是認為...

沒有人有資格批評任何人,沒有人有資格...

為何明明是團體,卻要這一分歧呢?
並沒有人強制說要你喜歡他,但是該有的尊重也要有吧。
不能說你不喜歡他,就這樣批評。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因為就算說了再多,這些言論還是層出不窮。
什麼大道理,對他們都沒用。
就跟我媽說得一樣,”何必呢?不尊重別人的人,不值得。”

文章請自行到”翼境”-
這是我回帖的內容:

(以下是我個人的言論他發表,如果不妥之言論,或毀謗,請告知,我立即更改)

我認為這種言論各位大大可以不必要去看,或者在意.
因為就算罵破頭了,這種言論還是刪也刪不完~

雖然說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但是像這種批評的言論真的是看了就傷身.

我們不曉得TT兩個人真正的想法,因為我們不是他們,站在一個粉絲的立場來想,我們只看的到表面,真正的他們我們沒有資格揣摩.
不能自以為很了解他們,就藉用他們的名義來"幫他們說出心聲".自以為幫了他.

就算不喜歡,也不可以惡義重傷.
我想,如果TAKKI真的看到這篇文章,你們覺得TAKKI會高興嗎?TAKKI會有何感想?
那就更不用說是翅膀了~
這是人格上的問題,以前我看了也會很生氣,但是後來想想~何必呢?
不需要為了這些不懂得禮貌的人在那發脾氣~
不看~不聽~
相信自己喜歡的,尊重他人,我相信這是TT最希望粉絲作的事情.

所以各位不要再去看類似這樣的文章,相信自己喜歡的就夠了.
TAKKI跟翅膀我都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