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鬱卒...


有時候會想,到底是什麼動力讓我寫BLOG?

因為自己的興趣?
因為想與人分享心情?

還是打發時間...

我想跟相同興趣的人分享自己的心得、一起交流,但我發現...似乎很少人、甚是沒人跟我有所共鳴。

幾乎一天發一篇文章,因為有很多東西想與大家分享。

但是分享後的結果,似乎得不到別人的迴響。

人氣一直在跑,每天的平均人數大約在60~70人。
但是留言迴響=0

我很想知道那些點進來的人到底是來幹麼的?
進來別人家,沒打聲招呼,就閃人?
還是進來清清腳上的泥土?

我常在blog的後台資訊看到同一個帳號,卻從沒看過那個人留言。
我想知道你們是進來做什麼的?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但是我寫blog最希望的就是得到別人的迴響。
但是看著人氣跟迴響成超大反比,我開始不知道自己再寫blog有何意義。

那倒不如關閉起來寫給自己看...

也許哪天,乾脆鎖起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