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很無聊XDDD


其實這個問題一直存在我心中很久了。

翅膀到底最常站在總長的左邊還是右邊呢?

1+1的寫真集裡,瀧澤寫到自己往右,翅膀往左~
而在拍攝雜誌上,大多也是翅膀在瀧澤左邊~訪問時也是~

但是,在演唱歌曲上,像是MS或著少俱甚至PV上的位置,就比較不同~
翅膀在右邊的機率比較大~
(例外:愛想曲、Venus跟SAMURAI在左XD

這疑問我一直很在意XDDDD
因為有時候寫J禁時會碰到這問題~
所以我不要臉的跑去TTG問~

後來看到了一位大大的答案,也算解開了疑問吧XD

回答如下:

上次看過一個兩只上北海道的節目(2007年的)
主持人也有問過他們位置的問題
我記得當時他們回答是~~~~~~
現在是按照團名Tackey & Tsubasa讀法
以他們的方向來看就是總長在右小翅膀在左
這樣以我們的方向來看就和電視上打的團名位置是一樣了(這樣寫有人看的懂嗎?)
不過當時總長也有補充說.........以前是相反的
所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站我也不太清楚
                    by minako
以上!!

嗯~~
我之前也認為現在的位置是因為Tackey & Tsubasa的讀法~
我也看了一些以前TT的SHOP跟雜誌照,我也發現位置跟現在相反呢。
所以...
就是這樣...(欠揍)


以上!!XDDD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