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迴東洋發行情報] 
瀧&翼:傑尼斯人氣團體全新單曲「SAMURAI武士」3版本 8/22 on sale

這次三盤皆有代理,而且特點跟日盤完全一樣。
真難得,尤其是C盤。

C盤我已經跟95訂了,應該今天到明天會來(如果我們這郵差禮拜六有上班的話XD)
現在就等AB盤了。
以往,我訂CD都跟博客來訂,博客來在發行刊登CD時,不會只有台壓,一定還會有日版。
如果價錢OK我都會應日版,但以我的認知...
博客來的日版CD都很貴XDD
一直在想這次還要不要買日版= =a
到底要不要~~~~~~~~~~~~~~~~~~~~~(飄走)

以下為艾迴發行資訊:

C盤
武士 (CD ONLY)
SAMURAI
2007/8/22
 
CD Single

傑尼斯人氣團體瀧&翼推出全新單曲「SAMURAI武士」!
「SAMURAI武士」收錄為「PRIDE & SPIRIT 日本職棒2007」形象歌曲。收錄有瀧澤秀明與今井翼分別演唱同一首曲子,但不同歌詞不同編曲的「約定 ~Flowers Song~」與「約定 ~World wing~」。同時推出CD+DVD限定生產A版、CD+DVD限定生產B版與CD ONLY普通版等3種版本。CD ONLY普通版的初回式樣有3大初回特典:1. 內附雙面印刷小海報 2. 精美紙盒包裝 3. 內附「SAMURAI武士」卡片型貼紙1張 (6款隨機封入1款),與2大永續特典:1. 收錄Bonus Track「HIMEGOTO不為人知的秘密」2. 滿載精采寫真的日文歌詞本。


A盤
武士 (CD+DVD限定生產A版)
SAMURAI
2007/8/22
 
CD Single

傑尼斯人氣團體瀧&翼推出全新單曲「SAMURAI武士」!
「SAMURAI武士」收錄為「PRIDE & SPIRIT 日本職棒2007」形象歌曲。收錄有瀧澤秀明與今井翼分別演唱同一首曲子,但不同歌詞不同編曲的「約定 ~Flowers Song~」與「約定 ~World wing~」。同時推出CD+DVD限定生產A版、CD+DVD限定生產B版與CD ONLY普通版等3種版本。限定生產A版的DVD收錄「SAMURAI武士」~LIVE VERSION~的音樂錄影帶與幕後花絮影像。



B盤
武士 (CD+DVD限定生產B版)
SAMURAI
2007/8/22
 
CD Single

傑尼斯人氣團體瀧&翼推出全新單曲「SAMURAI武士」!
「SAMURAI武士」收錄為「PRIDE & SPIRIT 日本職棒2007」形象歌曲。收錄有瀧澤秀明與今井翼分別演唱同一首曲子,但不同歌詞不同編曲的「約定 ~Flowers Song~」與「約定 ~World wing~」。同時推出CD+DVD限定生產A版、CD+DVD限定生產B版與CD ONLY普通版等3種版本。限定生產B版的DVD收錄瀧澤秀明與今井翼分開拍攝的「約定 ~Flowers Song~」、「約定 ~World wing~」音樂錄影帶,CD內還附有滿載許多精采寫真的日文歌詞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