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看醫生,超緊張~
不過幸好...沒事XD

因為早起,所以一回家整個就攤了,吃完中餐沒多久去跑去睡覺XD
睡到六點多才醒=口=(我是豬)
結果剛剛上BLOG看看,嗯...一樣是空蕩蕩的XD
但是...

人氣居然有125!!!

請問一下~
到底啥咪時候多這麼多人出來?
農曆七月,很恐怖耶...
好兄弟進來爆衝嗎?
要嚇人也不是這樣的~
以百位數都要在晚上11點多左右才有可能爆表,今天太快了!
是大家都在放颱風假嗎?

算了~

今天我的兩本雜誌來啦!
LOOK at STAR跟top stage~
為了翅膀首次卷頭,真的是花了不少錢=口=!!
大概看了一下兩本的內容,幾乎都是劇場的舞台劇的消息。
看到了好久不見得網舞,我自從二代畢業後我的網舞也跟著畢業了XD
舞六是有看了一下,並沒有完全看完。
怎麼辦!!居然跟著小柳寶貝一起畢業了Q口Q!!
想想之前都很期待網舞的說XD
從一代到二代~

回題!!

LOOK at STAR跟top stage~
翅膀拍的超美~~~
我是沒有買雜誌的習慣,因為一買我就會停不下來!!
大學泡麵族,沒錢~只能看著雜誌乾瞪眼XD
不過難得翅膀卷頭,當然要...支持一下啦!!
其實看嫂塗真的沒有啥咪實質感,真的拿在手裡看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LOOK的翅膀拉頁海報好帥!!
不過這兩本雜誌都是膠裝,感覺上開泰大會掉頁~好可怕~
還是看看就把他收起來吧XD

我媽咪說:你一定看完以後又把他包回包裝袋裡對吧。
我:你怎麼知道?!

果然是我老媽XD

我所有TT的CD~雜誌~場刊~1+1寫真集~學年曆~
看完以後,都會包回他的透明包裝袋裡XDDDD
我都希望CD每張都有包裝袋,但是那種一張CD的單曲通常都沒有=3=
雜誌最近要買書套套起來,家裏附近沒有賣那種厚的書套=3=
場刊~是07追加場刊,也是封在包裝袋裡XD
學年曆...都包在泡泡袋裡XDDD我沒掛起來(REN說學年力就是要掛起來讓心情HAPPY的,但我還是沒掛XD我很怕用髒)

所以...以後CD都要有套子啦!!!(你說給艾迴聽嗎?)



以上!!!!雜記...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