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因為玩Wii手殘中Q口Q)

今天下午拿到了SAMURAI的台壓ABC盤,很興奮的打開來看DVD跟卡片。
台壓C盤我拿到了TT卡~(撒花)
幸好不是瀧卡,並不是我不要!是因為我日版C盤已經拿到瀧卡了!所以就祈求台壓C盤的卡片是TT或翼卡。
結果拿到了TT卡!
(我已經沒本錢再買一張C盤了=口=!!翅膀對不起!!!!!)

說到DVD,我發現我家的DVD影音跟艾迴的DVD犯沖!
不曉得是舊了還是怎樣...
像是23to24的DVD、TT的單曲專輯附得DVD每個開頭(版權部份)到選單都會接觸不良還有雜訊。
當初以為是光碟的問題,但是拿到筆電去看有沒問題...怪怪。
不過沒壞就好...

TT的特典DVD都是4:3螢幕,我家是16:9的長螢幕。
看23to24翅膀不會變形><
但是看特典DVD就必須更改比例,一更改就覺得螢幕變小了XDDD
不過再怎麼說...

SAMURAI還是很帥!!

雖然少了武士的鏡頭~不過LIVE版的TT狂野鏡頭更多!

看完了~把CD放回包裝袋...完成!!!(老實說那CD我真的不太會去碰他XD)<<那你買來幹麼!!


~~~~~*****~~~~~
MTV首播

剛剛才看完,下午上了MTV的日韓音樂瘋的討論版,看到了今天會播SAMURAI的PV!!
馬上跟隔壁正在跟Wii奮鬥的老地說:「今天晚上七點電視的時段我包了!」

我一直覺得日韓音樂瘋的時間很短,一次節目大概會播個...四~五支PV,廣告又一堆,建恆說話的時間都好短XD
比起以前建恆主持的”ET”跟”AIUEO”,節目多長啊~~=口=
建恆可是我了解日韓藝人的媒介呢,我有很多事情都是由他才知道的,感謝你喔!!
(我高中時曾經再捷運站碰到他喔!他先是跟我問捷運的線路,然後我就覺得他很面熟,就問了他是不是建恆,結果沒想到真的是他!!當然諂媚了一下說都會看他的節目,還跟他ㄟ了一張簽名XD)

總之...
SAMURAI的PV...果然很帥!!
看大螢幕的就是閃亮亮啦!!

日韓音樂瘋的討論區有人建議多放點TT的PV,就算是舊的也沒關係!
推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