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網看到我大三的課程出來了~
之前差點忘記要改學校網址XD
上奇摩搜尋的時候頻頻出現"你是不是要查詢南台
我是台南台南台南!!
台南科技大學!OK!
(我跟南台無冤無仇~)

大三的課程...Q口Q!
要哭了~
唯一的好處就是...第一節都沒課XD

禮拜一:商業影片製作(一) 老師:吳立彥
            (好像是外聘老師)三堂課...然後沒了XD
禮拜二:商業攝影(二)   老師:李國傑
            (預料中的事,因為之前是范范,所以這學期一定倒過來)三堂課
    然後休一節 
    3D電腦動畫(一)    老師:廖坤鴻
            (殺了我,拜託!!雖然早就知道他會上"馬雅"但是Q口Q)
               重點是...他還是我們的導師Q口Q
禮拜三:早上兩節沒課
    角色造形設計     老師:蘇仙筆
            (期待><)阿筆老師還一直說他不想上=3=但只有兩堂!
    物質、宇宙與生命   老師:張振鵬
            (每次開來睡覺的通識課...)
禮拜四:數位出版作業(一) 老師:黃俊綸
            (好像也沒聽過...)三堂課
    視覺傳達設計     老師:游明龍
            (就是光頭...的那位)
禮拜五:廣告企劃與設計(一) 老師:王冠棋
            (太好了!都是你害我的學生證還扣在辦公室!!
               你給我把三條掛勾生出來!!)
這種禮拜五的科目幹麼開在下午兩節!!你不知道我想要回家嗎!!統聯很難等耶!!我寧願你開在早上,讓我可以早點回家!!雖然早上睡四節課也不錯=3=

說來說去我沒有一次的課表讓我滿意XDDDDD
大三...
好沉重喔Q口Q

為了廖坤鴻所以我要拋下四傳三A的各位同學們,班長無力升任...我要休學XD

話說...如果阿貝說的是真的,沒有林美吟主任,我們視覺傳達設計系真的前途渺茫了QQ

不管啦!!我要發起運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