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關政治,純屬個人言論!
這是個言論開放的blog,請尊重我個人的言論自由.
假使不滿此標題及內文,請點擊右上角的X離開本blog!
謝謝~



既然你點擊進來,代表你尊重我個人言論.

再強調一次!無關政治!




















我已經很久不碰新聞了,那些為了自身政治立場,稿的社會烏煙瘴氣的新聞,少碰微妙.
但是這幾天的網路新聞介面實在是搞的太凶了,能不注意到都不行.

大中至正走入歷史,被自由廣場取代?
中正紀念堂走入歷史,被民主紀念館取代?

這代表了什麼?
我是不了解我們的總統腦袋在想什麼,畢竟我們有不是他的腦細胞.
但是我以一個學生的立場來說...

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了一個被抹滅的台灣歷史.

大中至正代表什麼?代表一個台灣歷史的痕跡.
中正紀念堂代表什麼?代表一個台灣的歷史記憶.

拿起兒時的照片,廣大的廣場,純白的建築,高聳的牌樓.
這一切都是回憶的一部分~是歷史的一部分~
是一個無法取代的痕跡~無法取代的過去~

誰能將我們的歷史抹滅?
誰能奪取我們的記憶?

沒有一個人...

你將大中至正取下,把自由廣場掛上,但並不太表大中至正走入歷史!
中正紀念堂的名被你取下,民主紀念館的名你貼上,但是中正紀念堂是不會消失!

沒有人能夠取代!
沒有人能夠抹滅!

誰也無法取代我心中的"大中至正"!
誰也無法取代我記憶的"中正紀念堂"!

從今,這個擁有廣大廣場,純白建築,高聳牌樓的地方,我依然會稱呼"中正紀念堂"!
這個我記憶的名字!
這個台灣的歷史!


誰也取代不了"大中至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