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加分祐慈跑去看了"我是傳奇"!
看到預告我就很想去看了!!

看完後…

果然沒讓我失望!!

整場絕無冷場(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看完也終於知道位啥是驚悚片XD
劇情內容到時候再補。

但是整體來說真的很棒~
整齣戲我被嚇了無數次XD
真的是不繃緊神經看是不行的!!

這種電影還是要要看大螢幕比較讚!
音效跟視覺100分!

喜歡刺激跟驚悚或著想被嚇的人可以去看看XD
推薦給大家~


~~~~~*****~~~~~

看完電影,跑去FOCUS 8樓新開張的"DAISO"
知道的人應該知道,他是一間全是日本貨的商店~
廣告說是"台自日本。全球連鎖"
重點是!!
全部39元!!!!!
品質不知道好不好,但是既然是開在FOCUS,應該不會太差~
只要不買到大陸製造XD

除了日本的化妝品,還有很多百貨商品~
還有還有!!
超可愛的日本用具!!
像是杯子~盤子~飲食用具~還有好可愛的砂鍋!!!
(砂鍋真的39嗎?媽咪~你缺砂鍋嗎?)

有控還想再去看看~
39其實是個可怕的數字,看似便宜,就會觸動想買的欲望,然後就39就會變成390!
祐慈就是受害者XD
改天想再去看看呢~
多買點日本貨XD


~~~~~*****~~~~~
對了對了~
那天晚上還跟加分跑去買高跟鞋~
這是我第一雙高跟鞋!
我之前穿過最高的是木屐XD
買了一雙古銅色的,跟加分一樣XD
剛開始穿起來有點不習慣,腳有點痛,因為我跟加分直接穿XD
我的高度算是中高,加分的真的就很高=口=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那雙呢~
顏色很漂亮XD

總之…

真的是散財的ㄧ天Q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