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總長跟翅膀的分開來寫~

其實總長這回上老俱跟上次上老俱的感覺不太ㄧ樣了,感覺更沉穩。
開頭太ㄧ提到了總長的特別企劃"武鬪冠",太ㄧ有稱讚總長說很厲害(…其他我聽不懂XD)
這次聊了很多Jr時代的事情,也有一些人的Messenger,先是二宮跟相葉,但在說啥我一點也聽不懂XD
然後好想有說一些總長對嵐當初的印象~

說到翔~太ㄧ也真是的,人家ㄧ個是翅膀前男友ㄧ個是現任老公耶…(虎爛)


中途有提到Jr素顏三的演唱會,本來太ㄧ看的很興奮,看到這群小朋友現在都長這麼大,很興奮呢XD
但是總長大人看的很嚴肅,似乎在檢視以前的自己,回億什麼似的。所以顯的太ㄧ好像也嚴肅了起來XD
(嚴肅的總長嚇到太ㄧ哥啦XD)

然後撥到LOVE YOU ONLY,翅膀幫總長鋼琴伴奏那~
太ㄧ好像很驚訝他們唱這首歌,然後當畫面出現經典的相望鏡頭時,太ㄧ就問"那時還沒有Tackey&Tsubasa"嗎?
總長就說:這時還沒有~

然後是也有Toma的Messenger,Toma真的長大了呢QQ
變成大帥哥了喔~日劇要加油阿XD


看完Toma的總長笑的很開心阿,可能Toma說了什麼以前的事情吧XD我聽不懂


中途接了翅膀的安達~
請大家去看Part1吧XD

放ㄧ群鴨鴨,因為丫丫實在是好可愛XD我好愛這群丫丫~


(KK的演唱會特報跟MA請看Part3)

各位!你有看過這麼帥的攝影大哥嗎?


總長要太ㄧ哥跟丫丫一起入鏡,然後太ㄧ哥就發出叫聲去叫鴨子XD
結果太ㄧ還跑去跟最牆角的小鴨鴨說話,說啥我不知道XD
可能是說小鴨鴨離大家太遠了,耍自閉嗎?


所以太ㄧ就把小鴨鴨抓到大鴨鴨旁邊,說到媽咪這裡來~=ˇ=超可愛…我是說太ㄧXD


整頓好鴨鴨後,太ㄧ很帥的走出來。
太ㄧ:恩~~33歲ㄉㄟ ㄙ XD
(國分太ㄧ,33歲,特徵:可愛)


太ㄧ很可愛,在下一段的Messenger是宏太跟八光乙女,兩個人很很有元氣的打招呼,太ㄧ也很有元氣的打招呼XD

然後好像說到八光乙女以前的事情,大概說光打電話給總長,但不知道是啥事情XD
太ㄧ不知道說了啥,總長笑的超開心XD


再來一發!
太ㄧ真的很搞笑XD前面那種嚴肅的氣氛全被他ㄧ掃而空XD


老俱的攝影師很喜歡這角度XD


後面來放總長的キ・セ・キ~
之前聽小釵嫂給的mp3,整個就不行了!!
喔~my~
我光聽前奏就不行了QQ
超好聽!!!!!!想起了太陽的季節XD
而且總長的聲音變的更美啦!
溫柔~圓融QQ
尤其是高音QQ進步超多的!!!!!!!!

鋼琴家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這種簡單卻優美的配樂,聽到我都鼻酸了ㄚ!!!!!!!!!(炸)
深情!深情!深情啦!!
總長在歌曲情緒的鋪陳處理的很好,感情一點一滴的慢慢加深,慢慢穿透,天ㄚ~~~~~哭了Q口Q


我本以為彈鋼琴的會是太ㄧ,因為之前LOVE YOU ONLY時,是太ㄧ幫忙伴奏,還兼合唱…
太ㄧ彈鋼琴也很棒的說。

最後,踢踢兩人唱Daydreamer~
畫面很美,燈光很美,合聲很美,總長很美,奇異果很好吃…

翅膀站的很陽剛耶(陽剛?)…總長站的很秀氣XD
但你們兩站這麼遠幹麻!!


翅膀的臉圓很多,終於有補回來了,果然奇異果成熟了XD


會自動打柔焦的總長XD



這回的老俱真的是精采滿載,等等再來寫Part3,KK跟MA~
翅膀啥咪時候也來阿~太ㄧ哥哥~踢踢一起來更好啦!!
nana~可以嗎?


ㄧ個老俱居然可以讓我寫到Pacrt3~XD太ㄧ你很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