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HeyHeyHey~
來賓是WaT,但是也請了坂口大叔來,坂口:我是來宣傳都拉瑪的!(變扁XD)

前面坂口大叔還沒出現時,先聊到徹平幫瑛士過生日…大概~
雙人團體果然比較親阿><!
跟踢踢一樣!

然後進入主題!
介紹了徹平年輕的時候演的都拉瑪"天體觀測"。
16歲的徹平好可愛><!


徹平跟坂口大叔第一次合作,坂口大叔你不適合金髮XD


滿曖昧的…徹平那張圖XD
為啥一定要放那張呢?我一直覺得很謎…



坂口大叔OS:我好帥!


理直氣壯來宣傳多拉瑪!(被八)


瑛士的敵人出現了XD
位子居然還換了!變成T(坂)W~
當朝田醫生跟伊集院正在心靈交流時,瑛士就像被冷落一樣XD卡哇伊~


然後瑛士就被主持人巴XD
說根本就是半透明XDDD


然後徹平又繼續說他跟坂口大叔的曖昧不對…就是…事情…對…
主持人很喜歡拿坂口大叔代言奇異果的廣告來嘲笑他XD
再來坂口也說了第一次見到徹平的感想。

"跟女孩子一樣"XDDDD


徹平超靦腆,跟小媳婦一樣><!
跟瑛士上節目一樣,徹平總是靜靜的縮在旁邊~


中間提了些事情我聽不懂XD所以算了…
後來,徹平終於發現瑛士的存在XD
坂口大叔就說他也有話要跟瑛士說,就說這次兩個人第一次見面,先打了聲招呼XD


然後就提到坂口大叔送徹平帽子當生日禮物的事情,好像送了徹平四頂帽子,還說如果不喜歡可以送給瑛士。
結果…徹平居然說:全部自己暗忼起來XDDDDD


瑛士聽到以後,眼睛撐的超大,超可愛!!!
整個很錯愕XD
瑛士連帽子的事情都不知道XDDD


在醫龍錄影時,坂口還跟徹平學吉他,結果徹平好像不知從何交起,就自顧自的彈起來XD
結果徹平還說,那時他穿著手術裝XD
主持人就學起三味線XDD然後還喊"擦汗",就像手術中醫生說要擦汗一樣XDD
坂口大叔說徹平會在現場邊談邊唱自己的歌,把WaT唸成WaTsuXDDDD

後來坂口大叔還說徹平跟他借的漫畫還沒還XDDDD
大家就:ㄟ~~~
徹平就說漫畫很好看XDDDD
然後八哩八哩的不知道說了啥,大概是說想找機會還吧XD


結果瑛士完全不知道有漫畫的存在XDDDDD


徹平你這樣不行啦!跟坂口大叔的秘密來往瑛士完全都被蒙在鼓裡XDDDD

~~~~~*****~~~~~

然後終於到了這集的重點!!(?)
瑛士要介紹WaT出道史~
內容都會收入在之前WaT新歌加精選裡的出回DVD裡~

2002/07/29
箱根合宿


再來!!
各位!這才叫做真正的濕背秀!!
前面瑛士還像是在展示一樣XDDDD

年輕真好…


WaT第一次在外演唱,聽眾少的可憐。
關於WaT出道經過我還要去查,我還不太了解,所以我不寫XD
但是正式出道的WaT,粉絲可是人山人海喔!

2004年,卒業TIME


2004年2月20日
「卒業TIME」發表~
徹平在發表會上感動的哭了,瑛士還很溫柔的去安慰徹平XD

2005年6月~
在橫濱BLITZ,瑛士也感動的邊唱邊哭!


很棒呢~
我果然比較愛雙人團體…XD

影片結束後,瑛士就問坂口大叔:你覺得怎麼樣?坂口桑


坂口大叔:ㄟ?(全場大笑)
坂口大叔也不知道該說什麼XDD超好笑XDDDD


徹平笑的方式還滿可愛的XDDDD


我不知到坂口大叔說了啥,有誰願意解釋給我聽阿XD


最後瑛士也宣傳了一些WaT的活動,結果跟總長一樣吃螺絲被主持人笑XD


最後主持人也吃螺絲XDDD


瑛士真的很可愛~
跟總長一樣是偶像型搞笑藝人XDDDDD

今天終於找到瑛士05年上男女糾察隊被前被嚇哭的片段,真的是超可愛的!
明天再來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