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恋詩-コイウタ-」了!
感謝雁雁!(雁雁?)
後來在TTG上也有找到影片擷取版本的MP3,真的…

太好聽啦><!

「恋詩-コイウタ-」是治癒系的情歌!
整體感覺很棒,曲風偏向夏之風,我覺得啦~

很難得看到踢踢會以抒情當主打歌,我覺得這樣不錯阿,跟之前SAMURAIㄧ樣,換個不同的風格來嘗試也很棒。
況且,我很喜歡聽踢踢唱抒情歌,我一直覺得他們的合音很棒,看完5thDVD後就更加確信。

期待這張單曲,六月快到吧!!

更期待更期待PV啦!!!自從True Heart後就沒有抒情歌的PV了!
阿阿阿~~
我要萌點!!!
快!!!


~~~~~*****~~~~~

PS:
剛剛到響大的BLOG逛逛,看到了六月P誌踢踢出的問題XD
翅膀問跟女朋友出去希望女友走在自己哪邊?

我答對啦~

後方!

但這就看的出翅膀有大男人主義XD
又或著是…
這樣比較項能保護女朋友的感覺?

MA~這只有翅膀自己知道啦~

如果是我,我也會走在自己男朋友身後,看著男生的背影其實感覺很棒呢XD
說心酸的XD
根本就沒交過男朋友還幻想!悲哀阿!!


以上!
我要去睡了,我眼睛已經有飛蚊症的徵兆出現,在撐兩天,期中考週就結束了,可以暫時擺脫一堆作業報告的地獄Q口Q

再PS:
我終於買到小水滴的櫻花飛飛版面啦!!因為之前為了買吊掛草莓跟草苺燈,所以花掉不少~
再加上我小水滴的珍珠本身就不多,因為之前比較少去A真珠XD所以現在呈現透支狀態!
之前在限定期間沒買到,因為沒真珠,結果限定期間過了,有人以高價拿出來跳蚤市場賣,害我多花了250珍珠!!可惡!!
但還是給我買到了~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