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長的新廣告!!
昨天開始強烈在我點腦裡放送啦~~~~~

天ㄚ~~
哪裡來這麼帥的黑手黨老大!!

白西裝加白圍巾!
俗又有力啦!!

總長的新CM是日清Spa王的微波義大利麵,好喜吃啦~~

這是網站的首頁:


日清Spa王官方網站 <<點我!


網站裡就有15秒跟30秒完整版的廣告,還有拍攝花絮喔!
看到總長在花絮裡認真的表情,跟廣告裡的完全不同XDDDDDD

總長OS:阿~~美味~~不愧是我家賢妻做的義大利麵!!(大誤)


雖然只是事前做好微波的依然是美味,但我想吃現煮的啦!!
現煮的搭配小圍裙的翅膀賢妻…


今井翼~~快回來阿!!

我想吃義大利麵!!

不對,翼飯快活不下去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