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被媽咪說對了,一開始假好心,再來就把妳拋在腦後,根本就不把你當一回事。

當初你說要談,我也看的出你根本就不是真心想談吧…
即使我回絕了,但如果是真心想化解誤會,是否還是該來呢?
這是確定的吧。

看來,結果依然我是所想的,妳們根本就不把我當一回事。
按下Dle鍵原來是這麼輕鬆的事,早說應該提早下決定。

主任這件事就靠你了,我不是小耍小手段,威脅自己不當會長,但我覺得這要求是合理的,主任你應該也了解吧?

蔡老師,很感謝你為我抱不平,但我想這些話不該對我說,應該對這其他人說才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