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主題說明會的時間一直訂不下來,有點快爆炸了說…
老師們的戰爭太可怕了!!
主任說得似乎不太表一切呢…
總召老師跟形象組指導老師名單一直在大海中漂流…你們啥咪時候才會飄上岸來!
好歹也發射個訊號彈讓我知道~OK?

老師你們也行行好,夾在中間的會長很辛苦…
我不想介入你們的戰爭好嗎?
我只是要個名字就可以!有這麼難嗎?
眼看本來定在6/7的說明會一延再延~
6/9跟6/11還不見得可以辦成,再延下去我看就要開天窗了!
要忙作業展,哪來的美國時間作會審!

拜託主任老師們行行好~謝謝!

~~~~~*****~~~~~

另外,今天的數位學程!電腦來啦!!

螢幕好大…
速度好快…
視訊超讚…
我好想要…(重點

我家筆電已經五歲了…螢幕兩邊還裂掉,現在正用紙膠帶撐著,不知哪天會炸開…
速度上,其實還是很快,比有些新的筆電運算快~
所以老公公不見得會輸給年輕人!但記憶體跟容量是他最大的缺失…

雖然之前跟老爸老媽提過,他們也說真的想換就換。不過想到老弟今年要上大學了,也要買新電腦…
咳~~我這台筆電又不能給他用,因為電源的接合處有問題,只有我才會調整,如果給老大用,電腦怎麼炸掉的都不知道=口=!

該怎麼辦ㄋㄟ…

去搶銀行好了…

PS:黃俊綸老師還真的會去搜尋自己的名字XD
   小橘的網誌已經被留言了說~看來我以後的網誌要少打點髒話…
   我看來把老師取個錯號好了XD
   老師你想要什麼錯號?(<那這樣不就知道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