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誤真的會鬧笑話XD
不過真的還滿好笑的XDDDD

昨天上數位出版,跟組員討論書本的紙張跟封面。
然後就提議要使用紙板,我就說用美國卡版之類的。
結果我說…

我:用美國卡版之類的,然後磅數用"最磅"的。


最磅的?
最棒的XDDDDD

大笑!

奇怪,我本來要說磅數用最少的!怎麼說成最棒的XDDD

大誤XD


最近實在是沒時間寫BLOG,又堆積了些踢踢宣傳~
作業展還差一點,但是公仔三隻快感不完了Q口Q
包裝又多了個作業!
今天大嘴王又出了個POP…
整個很腦羞…

畢業主題又沒出來,院長在搞什麼鬼!
把學生當作什麼!到時不出來我們也不想管你了!
會審教室要提早借,到時借不到全推到你頭上!
有些學生要出國,我看你怎麼賠她們的機票!

提出什麼要跟商品一樣題目,阿齁阿!
又不是不知道兩系是世仇!

… …

以上…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