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壓力很大,從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沒有壓迫喘不過氣來,就只是煩躁。
也許跟天氣也有關係…

除了快到期末的緊張感,還有作業的堆積,再來就是畢籌會的事情。
被逼著問題目出來沒?這樣很讓我厭惡。
我也不想耽誤到任何人的暑假安排,但又何耐?
被逼到我有點想衝到院長面前對他披頭罵…
這個月小紅沒來,沒碰上我週期性的憂鬱,不然我鐵定會歇斯底里。
之前小紅沒來,我那整整一個月坐立不安,歇斯底里…
這個月我算是很平靜…
媽咪一直說我壓力太大,我也知道,但又有何辦法。
整聖一個多禮拜,咬著牙也要撐過。

幸好作業展終於把他踢掉了,不然我可能會爆走。
大嘴王又出了個POP,該死…
包裝袋子雖然想好,但現在真的沒時間畫。
禮拜四游老大的海報亮起紅燈,快被當!
公仔三隻,第一隻顏色還沒上,第二隻剩一對翅膀,第三隻連提都不想提。
禮拜五下午做到晚上快九點,手痛死,回到家想洗澡,開啟電熱器等水熱的小空檔我睡著了。
結果才短短一小時,一醒來!兩隻手臂痛到我想把他們扯下來!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撐著洗完澡的…
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