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已經逃脫動慢的魔爪了,原來沒有Q口Q!
自從上了大學,我就不再看漫畫,不再追動畫、不再去動漫展,但我本來就不愛去XD。
將心思花在踢踢上(<這句話肯定是騙人的!)

沒想到,就在這個暑假即將結束前…破功了…

罪魁禍首是…今日大魔王Q口Q

不對,應該說,開始的源頭是石田彰跟櫻井孝宏吧…(別推到人家身上)
誰叫就這麼剛剛好萌回聲優,
然後又這麼剛好聽到櫻13公主唱有利的歌,
然後又這麼剛好看到PPS上有第三季的大魔王,
然後又這麼剛好的點了下去…

可惡!

我翻了一下網站資料,發現今日大魔王目前撥到第三季,第一二季共有78集還有5集的OVA…
第三季今天就一口氣給他看了9集XD
一直點一直點停不下來Q口Q
雖然從第三部開始看,但卻不會有劇情不解的地方(目前是),第三季大概是一個新的故事,所以就算前面沒看也不會看不懂。
MA~但關於有利如何當上魔王,還有一些小地方可能還是需要重回第一二部才能得知XD
我比較在意的是OVA到底是皆在哪的?
因為OVA演了一段薩拉的事情,而且有利在OVA也認識薩拉了,但在第三季薩拉剛出現時,有利居然不認識他。
所以到底他是接續哪一段…謎…
如果有人知道請留言告訴我喔XDDDD

來說說人物!

有利超可愛,好萌!
孔拉德好帥!!
薩拉根本就點到我的死穴!炸點!超愛你!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有一部BL參雜其中卻又不會搶主題的動畫呢!!
完全點重我的死穴阿!!
據說小說的BL成分寫的比較濃厚!!但我討厭看字多的東西!!自從戒掉藤井樹後!!
(藤井樹大師,並不試說因為不喜歡你的小說,是因為怕在沉迷…請見諒!)<你說給誰聽?

看到前半段,其實真的很萌肯拉德X有利,肯拉德守護有利的的心已經遠遠超過主僕關係啦!
可惡!你們幹麼這麼萌啦!!

肯拉德:「如果你願意,我能帶你遠走高飛…」

搞屁阿!  (飛踢)
別在人家面前打情罵俏啦!(<明明自己很愛看

森川智之配的超棒!果然是BL帝王…
但看到肯拉德突然讓我想到夢幻天女的十夜…為什麼?!

櫻13公主配的有利超可愛!!
我好想捏捏他!!(炸~
變成魔王表情很帥,但我對那頭髮有點意見XD(欠揍

據說在第二季最終回,有利要選擇呆在真魔國還是地球,但最後還是跟村田回到地球,本以為無法再回到真魔國,但一次意外掉入水中後,睜開眼居然又回到了真魔國!

那時那時!肯拉德就對有利說:「歡迎回來」
然後然後!有利就對肯拉德說:「我回來了」(據說露出小受般的微笑!!!!)<妄想

阿~~~~~~!!!!
我的同人女人格又爆出來啦!!!!(炸

有利!!拜託你不要露出小受表情好嗎!!(指

另外,沃爾夫拉姆跟有利這對也很可愛!!
不對,應該是有利X沃爾夫拉姆。因為我沒看第一二季,所以並不知道他們是何種原因所以有了婚約,但在第三季看的出沃爾夫拉姆其實真的很喜歡有利,也很在乎他,一直黏著有利,保護有利。
外表是個愛鬧蟞扭,無理取鬧的美少年,但可以時時刻刻感受到他對有利的…愛~~~
還因為跟有利有婚約,所以跟有利一起睡XD
看到沃爾夫拉姆穿連身睡衣真的有炸點XDDDD
古蕾塔養蜂熊的那集,根本就真的像是一對溺愛孩子的爸爸,有利居然還說自己是溺愛孩子的爸爸!還自己想著古蕾塔長大後的樣子,然後不把自己女兒嫁出去!
老頭子阿你!
總覺得,有利跟沃爾夫拉姆,就像那種小孩子不懂事,自己私定終生的感覺,很純真。

不過老實說…
第三季看到第九集,我實在很想說…

肯拉德其實你是想有利跟沃爾夫拉姆兩者通吃吧!!!
雖然沃爾夫拉姆是你弟弟,但我總有萌~的感覺!(因為你是同人女阿
兄弟間禁忌的戀愛也不錯=ˇ=
因為沃爾夫拉姆放不開有利,但肯拉德又深愛著有利,那倒不如兩者通吃,肯拉德你是這樣想的對吧!!我猜對了齁!!!!(<我欠揍

另外關於井上把拔配的浚達,井上把拔真的把它配的很可愛,浚達你也深愛著有利對吧(奸笑
至於古音達魯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愛上壞壞的死神中,麻斗的式神「青龍」,眼神跟感覺很像。冷酷的外表,但其實知道他對有利十分忠誠。意外的是居然喜歡邊隻可愛的東西?!蜂熊叫出很可愛的聲音從他身後飛來時,古音達魯瞬間臉紅!!太可愛了!大叔!!(指

然後然後!!
說到爆點!!

其實最萌的配對應該試薩拉X有利才對吧!!!

薩拉!!
超愛薩拉的造型!!超愛薩拉的腳色設定!!超愛他的聲優!!!
石田彰果然配出了薩拉高貴的氣質!
在第三季他初登場時,我超愛他的服裝跟衣服!!好古典啦!!!(<整個很爆走
即使你目前是虎視眈眈的反派,但我還是愛!!!!
剛剛看了一些OVA第五回的截圖,可惡!他跟有利超萌!!
而看見有利變成魔王,整個就變的異常興奮XDDD
阿阿~好期待看OVA,到時看完再來寫這部份的心得!!


總之,我想說的是…

「有利你太萌了!!!」

別再露出小受表情!!害我也想吃了你…


今天釋放太多精力了…
我要去休息@@

明天再戰OVA!!!



PS:我好想玩今日大魔王的遊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